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丽颖自从《花千骨》之后,这个小骨形象可是深入人心呢!大家谁不爱小骨的深情呢,在《花千骨》里面我们的小骨就是超级能打的,据说近日我们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难道花千骨在日本翻拍了?不过据说这是花千骨被抄袭了!

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 花千骨疑似被中华小当家新番抄袭

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

这次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不是因为《花千骨》在日本被翻拍,而是日本的著名漫画《中华小当家》里面的内容疑似抄袭《花千骨》的内容,网友们都纷纷指责说里面主角的动作不是跟赵丽颖一样吗?这不是小骨的经典动作还是谁的呢!

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 花千骨疑似被中华小当家新番抄袭

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

那么这次中华小当家真的是抄袭了花千骨吗?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负责人的回应,只是这两部作品都是粉丝们最爱的,要是真的有抄袭事件的话,估计会让不少粉丝们失望的哈,毕竟大家都是死忠粉!‍

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 花千骨疑似被中华小当家新番抄袭

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

赵丽颖的小骨形象可是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要是赵丽颖成了中华小当家里面的主角,这似乎也是很有看头的哈!不过这就有关版权的问题了,小编倒是觉得双方也可以谈下合作的,说不定强强联手也是可以满足了粉丝们的心哈!大家是不是想想都觉得好激动哈!

《中华小当家》一直是很多网友小时候很喜欢的一部漫画,其中满天乱飞的食材,主角们吃到美食的时候圣光万丈的浮夸表情都让网友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近日却有网友曝出《中华小当家》最新的连载中抄袭了《花千骨》的构图!这让网友们纷纷表示实在是很惊讶!感觉像是打破了次元!

在《中华小当家》最新的连载中,一名女性觉得完完全全照抄了《花千骨》中赵丽颖出境的画面。不仅仅是构图一致、就连画中的剑上的纹路、衣服的形制、走线、皱褶都完全一模一样!这让网友们非常的震惊。还有不少网友在看到这张贴之后很惊讶的表示,什么?《中华小当家》居然还在连载?天啊!感觉这部动画已经是小时候就该完结的故事,没有想到居然连载了那么久!

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 花千骨疑似被中华小当家新番抄袭

赵丽颖红到日本去了‍‍

但是不少《中华小当家》的漫画迷表示,一直都在连载啊!而且《中华小当家》的作者会选择抄袭中国的古装连续剧一点都不奇怪。毕竟人家前段时间刚刚迷上了美食博主喜欢“宽油劝退”的王刚啊!在日本很多动漫都会参考电视剧、电影中的分镜。不过抄得如此完全的还是第一回见!

这件事曝光之后,很多赵丽颖的粉丝兴奋不已!看来我们的颖宝已经红到了日本!果然努力的女演员就会有特别的回报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