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辛芷蕾、李纯等人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如懿传》中,由周迅饰演的女主如懿性格倔强,经常坚持自己的观点而顶撞皇上。在闹得沸沸扬扬的鹿血酒事件中,如懿就直接跑到永寿宫,丝毫不给皇上面子,正面劝谏,让皇上下不了台,情急之下,皇上甚至直接打翻了如懿手中的醒酒汤,还差点把如懿推倒。毕竟皇上乃天下之主,如懿当着嫔妃们的面,直接硬怼,真的好吗?

《如懿传》鹿血酒事件,如懿不给皇上面子正面劝谏,真的好吗?

皇上喝了鹿血酒,在嫔妃们面前大展神威,心情正舒畅呢。这时,如懿闻讯过来当着嫔妃们的面指责皇上不妥,让堂堂九五之尊颜面扫地,实在死有作死之嫌。就算为了皇上好,也应该等皇上酒醒后,如懿单独跟皇上说,不能这样让皇上下不了台。

《如懿传》鹿血酒事件,如懿不给皇上面子正面劝谏,真的好吗?

皇上开始知道如懿来永寿宫时,心中可能也有愧疚,就避而不见,让炩妃传话,叫如懿先回去,等自己酒醒以后再说,就是想有个缓冲,免得让众人看笑话。

当如懿丝毫不给皇上面子,坚持要正面劝谏。毕竟皇上心里还是有如懿的,只能亲自出来向如懿解释,这就是皇上在向如懿低头了,如懿也应该见好就收,等与皇上独处时再劝谏,但如懿却还是不依不饶,要皇上当面惩罚自己刚刚宠幸过的嫔妃,这也太过了吧。

《如懿传》鹿血酒事件,如懿不给皇上面子正面劝谏,真的好吗?

皇上对如懿有情,也不能对其他嫔妃翻脸不认人吧,皇上也是男人,面子肯定还是要的嘛!于是,皇上也发起了脾气,拒绝喝如懿的醒酒汤,也根本不理会如懿的下跪劝谏。

小编觉得,在这里,如懿有些倔强过了头,你的夫君是皇帝,天下第一人,就算他这件事情他做错了,但作为后宫的女人,你也只能委婉相劝,而不是直接让他下不了台。

《如懿传》鹿血酒事件,如懿不给皇上面子正面劝谏,真的好吗?

看到这里,我想如懿最后的悲惨结局,也跟她倔强的性格有关,皇上已经尽量迁就她了,可如懿她还是一味的我行我素,总是觉得皇上一定会理解自己的。如懿这样跟皇上刚烈硬怼,不给皇上面子,皇上念在往日的情分能忍一次,也能忍两次,但能次次都忍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