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年暑期,在经历了《中餐厅》第二季中1998首版《还珠格格》皇阿玛、小燕子和五阿哥再聚首,湖南卫视时隔4年再次重播《还珠格格》,还有《延禧攻略》和《如懿传》大火而引起网友们把这两部剧其中的各个人物和《还珠格格》里人物进行对照之后,网上又引起了新一轮的“还珠格格翻拍热”!

还珠格格翻拍是真的假的?片方指明这次绝对是全新的版本网友狂吐槽

人总是爱怀念经典的,还珠格格作为一代人的记忆当然是首当其冲的翻拍对象。趁着这个热度,17号在腾讯影业2018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影业宣布将打造新版《还珠格格》,琼瑶在发布会上播放的VCR中宣布与腾讯影业合作,将担任第三版新《还珠格格》的顾问一职!

还珠格格翻拍是真的假的?片方指明这次绝对是全新的版本网友狂吐槽

这么多翻拍失败的案例,各个出品方还是如此乐此不疲,不知道大家听到这个消息作何感想,反正小编是觉得经典就拿来回忆就好,要是反复的重拍反复的吃老本“咀嚼”反而越来越没味道!破坏了原有的美好回忆不说,反而有可能会招来骂名或对要出演新版《还珠》的演员也不是太好~

还珠格格翻拍是真的假的?片方指明这次绝对是全新的版本网友狂吐槽

其实翻拍后的演员阵容人气都是压不过原版的,甚至都是昙花一现。像首版的98年《还珠》,因为是第一次看到有这种非一般的言情剧,大家都挺新鲜,所以它大火,连带着其里面的主角和配角都大火!像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虽说现在是麻烦缠身,但之前确实是很火)、苏有朋、周杰等,总之就是火了一票演员!

而到了2011年的第二版《还珠》播出后,其实主演李晟,张睿,潘杰明,李佳航刚开始名气还可以,可过了播完后的一段时间,到现在为止几位主演也还是不温不火的状态,反而是作为配角饰演晴格格的赵丽颖大火了起来,还成为了收视率女王!

而今要再次翻拍第三版《还珠》,小编觉得估计会凉~毕竟时代发展至现在,大家的审美水平也提高了很多,琼瑶式言情已经很多人都不吃这套了,甚至现在来看当时的有些琼瑶剧还会觉得有些三观不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