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非诚勿扰的话相信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这档相亲类节目深受大家的喜爱,还有就是孟非老师的幽默搞笑的主持风格也深受大家的喜爱,谈到这档节目,大家可能都会认为节目中男女嘉宾都是一些有钱人,自身条件都是很好的。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们来到这的最终目的就是找到心仪的从而牵手成功。然而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位身份很特殊的男嘉宾,他就是刘銮雄的儿子曾经也参加了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刘銮雄长子登台惨遭灭灯 身份公开后却迎来大转变

然而刘銮雄的儿子叫刘鸣炜,大家可能对他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小编相信对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他的父亲刘銮雄,他可是一位身价百亿香港首富,这样一来,他的儿子也就属于富二代了,对此,大家肯定在想这么有条件,为什么还要来参加相亲节目呢。然而通过了解在这个舞台上,刘鸣炜根本不想利用这个身份来赢得美人归,就这样,在舞台上他并没有说自己是刘銮雄的儿子,因为他只想找到一个真心喜欢他的人,而因为其他的因素才喜欢他!那么,对此,小编想问的是他这样的做法算不算是欺骗呢?小编记得孟非之前有说过参加节目必须要真真诚,这样一来,难道是不是有钱人就不用遵守呢?

非诚勿扰:刘銮雄长子登台惨遭灭灯 身份公开后却迎来大转变

刘鸣炜在舞台上并没有说出自己的身份,也并没有女嘉宾给她亮灯,估计这一点谁也没有想到吧?估计看到这样现象刘鸣炜也会有点伤心吧,然而最后在说出身份之后,现场所有女嘉宾的态度却发生了巨大的转变,连忙为他改票还夸刘鸣炜是位稳重的人,这样的转变也太让人尴尬了,然而刘鸣炜看到现场女嘉宾的转变态度之后十分气愤,于是一气之下就离开了舞台,难道真的是有钱才会有人爱吗?

非诚勿扰:刘銮雄长子登台惨遭灭灯 身份公开后却迎来大转变

随后刘鸣炜表示来相亲舞台只是为了好玩,只是想做个实验,他只是想知道女嘉宾是不是真的很现实。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现在的女孩子真的很看重物质,没钱真的不谈感情,想必这样的结果让刘鸣炜心酸了,其实对于非诚勿扰节目中一些现实女嘉宾大家已经不足为奇,因为在早前有位女嘉宾马诺说过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愿意坐在自行车上笑!其实说到女孩子现实,小编认为应该不能一概而论,可能真的是缘分还没到,所以才会这么挑剔,才会让大家认为她们现实。

非诚勿扰:刘銮雄长子登台惨遭灭灯 身份公开后却迎来大转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