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对于前段时间小沈阳吸毒的传闻很多网友一定时已经有所了解,当时在网络上也是上传了一段声称是小沈阳被抓走的视频当时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是今日在某社交网站上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并且也是亲自录制视频来说明这件事情,看得出来小沈阳对这件事情是非常的在意的却是被别人误解的心情是非常的不好的,相信我们很多网友也是能够体谅。

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曝光自己全部行踪:当时正和韩红做公益

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

在视频中小沈阳也是表示自己现在一直都是好好的并没有发生像我们很多网友传闻的因为吸毒被抓起来这样的事情,这件事情发生以后小沈阳也会非常的生气的并且也是表示自己最近这段时间也是一直在忙着参加公益活动也是一直在献爱心,并没有向外边传言的吸毒,对于这件事情小沈阳也是表示自己是一定会好好的重视这件事情的,如果在发生这样的事情自己也是一定会拿起来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的。

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曝光自己全部行踪:当时正和韩红做公益

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

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曝光自己全部行踪:当时正和韩红做公益

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

看得出来这次的谣言确实是让我们的小沈阳非常的生气,一直在默默的付出的一位艺人现在竟然穿出了这样的绯闻对于任何人来说相信都是会非常的不开心额,但是现在相信更多的网友也是了解到了小沈阳最近的行踪,相信这样有爱心的小沈阳在以后的生活中也是一定会得到我们粉丝们的支持的,同样的我们也是西王有爱心的他会一直被好运缠绕。

小沈阳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亲自回应了吸毒被抓传闻,并表示:“如果再有人瞎传,我要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18日,小沈阳发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亲自回应了此前有关自己吸毒被抓的传闻,称自己正在和韩红一起参加公益活动:“我很好,都是那些无中生有的人在造谣。”并表示:“如果再有人瞎传,我要拿起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曝光自己全部行踪:当时正和韩红做公益

小沈阳怒斥吸毒传闻

9月11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小沈阳被保安拉着走的画面称:“小沈阳吸毒被抓”!稍晚些,小沈阳妻子沈春阳亲自转发辟谣:“这是他参加慈善晚会后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拍下来的。当晚小沈阳还还捐款20万元,而你们不了解真相就造谣传播这样的视频真的觉得好吗?必要的时候我们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受到网络伤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