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在娱乐新闻中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的消息可以说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意外这么完美的一首歌曲竟然说放弃就放弃,不及雨这首歌曲无论是作曲还是作词都是吴青峰创作的,并且之前在苏打绿的演唱会上也是被非常多的网友喜欢,很多网友对这首歌曲也是抱有非常大的期望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吴青峰竟然这样 就放弃了。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谁唱了为什么?

吴青峰不及雨给别人唱

很多网友看到吴青峰的这个决定当然是有着非常多的人士非常的不赞同的,网友们也是表示这首歌曲只是和吴青峰一个人无论是给谁演唱都会让这首歌曲变了味道的,但是背后我们不知道的竟然是张碧晨将这首歌曲买了下来,看来这次真的是占了一个非常大的便宜呢,但是就算是这样依然还是有着非常多的网友不买账表示还是不希望这么好的作品给别人唱。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谁唱了为什么?

吴青峰不及雨给别人唱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谁唱了为什么?

吴青峰不及雨给别人唱

其实吴青峰的优秀作品真的是非常的多的,在编词编曲这一方面吴青峰确实也是有着非常高的水平,当然这也已经不是吴青峰第一次给别人做嫁衣了之前吴青峰的很多作品也是给杨丞琳等人诠释都是受到了不错的反响,但是只不过这次情况比较特殊很多网友对于这次的这首作品的意义是非常的不一样的所以当然还是更加的希望能够吴青峰本人来进行演唱。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 这个别人是张碧晨,这首歌以前在苏打绿演唱会唱过,粉丝期待出正式的,结果给了张碧晨唱。昨晚粉丝骂青峰把歌卖了,不过今天大家理智回来,觉得是他自由啊,而且这首歌他们那么多年没有收录,是觉得别人更合适吧?我路人粉真不知道这首歌原来这么有名…… 9月18日,苏打绿游乐园官微发布了一则消息,表示吴青峰将《不及雨》这首歌交给了张碧晨,张碧晨将会发布全新单曲。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别人唱 吴青峰把不及雨给谁唱了为什么?

吴青峰不及雨给别人唱

一夜之间吴青峰还有苏打绿的粉丝都炸开了锅!因为《不及雨》这首歌是苏打绿以前在演唱会中唱过的曲目,粉丝们一直期待能够出正式版一饱耳福,没想到等来等去却只等到了把歌卖给别人的消息。粉丝一时之间难以接受,表示:“这歌除了苏打绿,给谁唱都是毁了,都唱不出这歌的味道!”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