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网友对于张钧甯男友劈腿的事情相信大家已经是有所了解了吧,让我们很多网友想不到的就是我们的张钧甯不仅仅已经有男朋友了并且这第一次介绍男友的方式竟然是这样的独特,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这样的事情对我们来说确实是非常的心疼的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新闻确实是也是非常的劲爆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张钧甯男友劈腿被抓包震惊网友 原来张钧甯绯闻男友还不少

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

之前张钧甯也是跟张翰等人传出过绯闻,但是当时张钧甯的工作事业都是异议的否认了这就让我们很多网友猜测到了张钧甯一定是有男友了,但是对于男友是谁我们确实是还不是非常的了解,但是前一段时间也是有消息爆出来了张钧甯跟男友两个人以求昂超市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友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但是没有想到我们眼中的斯文却在背后干出了这样的事情。

张钧甯男友劈腿被抓包震惊网友 原来张钧甯绯闻男友还不少

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

张钧甯男友劈腿被抓包震惊网友 原来张钧甯绯闻男友还不少

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

在事情发生以后相信对于任何一个女生来说男朋友发生这样的事情都是非常的难以接受的,跟何况对于张钧甯这样的公众人物更是会受到更多网友的关注,这其中张钧甯也是找到了自己的好朋友陈意涵来诉说事情的心事,就连陈意涵最终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气愤的但是就算是这样张钧甯的男友依然是我行我素的表示自己是绝对不会同意分手的,这也是让我们很多网友表示真的是非常的不理解的。

最近《如懿传》的热播,张钧甯再度圈了一波粉,她所饰演的海兰小天使,无疑是整个后宫唯一在认真宫斗的人。一路辅助佛系如懿坐上皇后宝座,社会主义姐妹情,感天动地。甚至有网友调侃,换个角度想海兰拿的才是女主本,这还是《延禧攻略》,也是太逗了,也正由于大家对张钧甯的喜爱,她的事业和感情再度受到广泛的关注。一直以来张钧甯的感情生活都是扑朔迷离,之前与富商分手一直空窗期,后来又被拍到与神秘男友一同逛超市,动作亲昵。随后该神秘男子的身份也被网友扒出,原来是一起合作环保公益片《一条没有变成蓝色的鱼》的导演林哲乐。

张钧甯男友劈腿被抓包震惊网友 原来张钧甯绯闻男友还不少

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

对此张钧甯方没有承认,只说是朋友。后来与张翰合作《温暖的弦》传出绯闻,以及同游韩国的时间线被曝光,本以为俩人有希望,但最终工作室回应并没有。所以张钧甯给外界的印象是现在仍然是单身,但是刚刚回应了与张翰的恋情绯闻没多久,又被曝出疑似男友劈腿的消息。据台媒报道,张钧甯目前惨遭现任男友劈腿,正在进行分手谈判。而闹分手的男友正是被拍到一起逛超市的导演林哲乐。之所以闹分手的原因,也很扎心。说是因为张钧甯发现有女生发暧昧短信给林哲乐,为此张钧甯很生气的质问。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