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很多网友一定是听过说了张钧甯被曝遭劈腿的消息了,这个消息对于很多网友来说真的是非常的劲爆的我们都知道张钧甯现在的演艺事业可以说是越来越好,慢慢的也开始向我们大陆发展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没有想到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竟然对自己做出了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让我们很多网友都表示真的是非常的伤心的,更何况张钧甯此时的心情一定也是非常的不好的。

张钧甯男友劈腿的小三是谁?劈腿过程遭抓包场面不忍直视

张钧甯被曝遭劈腿

据知情人士爆料张钧甯的前男友真的是非常的不负责任的,在跟张钧甯在一起的时候也是不停的在外边沾花惹草但是后来被张钧甯发现以后张钧甯的男朋友声称那只是自己的的一个炮友并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并且张钧甯提出来分手以后张钧甯的男朋友也是表示自己是坚决不同意的,但是既然做出了这样的事情两个人怎么还可能像以前一样的在一起呢。

张钧甯男友劈腿的小三是谁?劈腿过程遭抓包场面不忍直视

张钧甯被曝遭劈腿

张钧甯男友劈腿的小三是谁?劈腿过程遭抓包场面不忍直视

张钧甯被曝遭劈腿

其实很多网友都是知道张钧甯给我们的感觉是非常的干净利索的,相信这样的人无论是在感情中还是在生活中一定都是非常得有分寸的,他们有着自己的处理问题的方式面对这样的事情的发生张钧甯也是找到了好朋友陈意涵来诉说自己的苦水,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消息也就这样的被泄露了,我们作为粉丝的当然也是希望张钧甯能够有更好的生活不要继续跟这样的人搅和在一起。

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钧甯事业重心逐步转往大陆,在新作《如懿传》表现亮眼,但情路似乎不如事业顺遂,19日被爆出因发现男友林哲乐劈腿,正在谈判分手,连闺蜜陈意涵都看不下,说她“挑男人眼光很差”。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钧甯事业重心逐步转往大陆,在新作《如懿传》表现亮眼,但情路似乎不如事业顺遂,19日被爆出因发现男友林哲乐劈腿,正在谈判分手,连闺蜜陈意涵都看不下,说她“挑男人眼光很差”。

张钧甯男友劈腿的小三是谁?劈腿过程遭抓包场面不忍直视

张钧甯被曝遭劈腿

据《镜周刊》报导,张钧甯被友人爆料,某天半夜发现男友林哲乐手机响了,结果内容是小三传来的暧昧简讯,男友坚称传讯对象“只是炮友”,她不愿接受,坚持提分手,男方隔天追到青岛挽救恋情,但似乎也无法挽回她的心。另外,爆料友人指称,抓包劈腿的过程,是张钧甯亲自和闺蜜诉苦,陈意涵也知情,忍不住说:“你挑男人眼光都怪怪、很差!”看好姐妹为情受苦很不舍。张钧甯2017年被媒体直击和平头男一起买水果,更出现摸腰等动作,对象被揭底是前考试院长关中前女婿林哲乐,但当时她低调回应两人关系:“我觉得现在就是朋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