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钧甯被爆遭劈腿

女星张钧甯事业重心逐步转往大陆,在新作《如懿传》表现亮眼,但情路似乎不如事业顺遂,19日被爆出因发现男友林哲乐劈腿,正在谈判分手,连闺蜜陈意涵都看不下,说她“挑男人眼光很差”。

张钧甯被爆料抓包男友劈腿讯息曝光

张钧甯被爆料抓包男友劈腿讯息曝光

据《镜周刊》报导,张钧甯被友人爆料,某天半夜发现男友林哲乐手机响了,结果内容是小三传来的暧昧简讯,男友坚称传讯对象“只是炮友”,她不愿接受,坚持提分手,男方隔天追到青岛挽救恋情,但似乎也无法挽回她的心。

张钧甯曾与林哲乐合作微电影

张钧甯曾与林哲乐合作微电影

另外,爆料友人指称,抓包劈腿的过程,是张钧甯亲自和闺蜜诉苦,陈意涵也知情,忍不住说:“你挑男人眼光都怪怪、很差!”看好姐妹为情受苦很不舍。

张钧甯2017年被媒体直击和平头男一起买水果,更出现摸腰等动作,对象被揭底是前考试院长关中前女婿林哲乐,但当时她低调回应两人关系:“我觉得现在就是朋友。”

张钧甯遭劈腿男友是谁 张钧甯男友照片黑料曝光曾被骂杀人凶手

张钧甯近来年恋情一直神秘低调,自2016年和富商男友黄凯伟分手后,近期又被拍到和台前考试院院长关中前女婿林哲乐约会,两人亲密搂腰逛街,疑似同居,但张钧甯矢口否认恋情。近日两人感情再生波折,台媒曝林哲乐劈腿被张钧甯发现,怒斩情丝。

据台媒报道,张钧甯发现有女生传暧昧短信给林哲乐,她不能接受男友说法,坚持要分手,虽然林哲乐试图挽回,但友人透露,这段恋情应该是“凶多吉少”了。

林哲乐是谁?

林哲乐是前考试院长关中的前女婿,2011年老婆关云娣在上海住处坠楼身亡,当时盛传关云娣坠楼前曾和林哲乐通话,两人吵得不可开交。对此,关中相当不谅解女婿,痛骂他是“杀人凶手”,害女儿走上绝路。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买保健品要谨慎!小林制药产品致死4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