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许凯因为《延禧攻略》中扮演痴情男富察傅恒一角而走红,之后前女友大金爆料许凯是渣男,出轨与女演员白鹿在一起了,那时候许凯回应否认。而现在许凯暴露恋情疑曝光,许凯深夜回白鹿闺房,之后就再也没有出来,这是同居的节奏吗?许凯白鹿恋情疑曝光,出轨实锤了吗?这下许凯渣男形象难洗白。

许凯白鹿恋情疑曝光 许凯深夜回白鹿闺房疑似同居引遐想

许凯白鹿恋情疑曝光‍

其实许凯和白鹿因为之前合作而有好感,但那时许凯和大金在一起,所以两人只能秘密在一起。后来许凯和大金分手了,才大方和白鹿在一起,可是许凯出轨丑闻也让他形象暴跌,想要洗白很难了,特别是这次实锤许凯白鹿同居事件。许凯白鹿恋情疑曝光,许凯和白鹿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两人同居引人遐想。

许凯白鹿恋情疑曝光 许凯深夜回白鹿闺房疑似同居引遐想

许凯白鹿恋情疑曝光‍

近日,有媒体拍到许凯前往绯闻女友白鹿家中,在进入白鹿家中后两人便再未从房中走出,恋情疑似曝光。此前,许凯与白鹿曾爆出过恋情传闻。目前双方所在公司暂未对此作出回应。许凯和白鹿两人同为于正旗下的新人,曾一起拍摄过电视剧《招摇》、《朝歌》,目前还尚未播出。此前也有曝出过新闻,称许凯是在和前女友在一起时劈腿白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