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钧甯感情史一直以来都是很低调的,但网上谣传她的绯闻男友是林哲乐,可是没想到最近被曝光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要分手了,而张钧甯回应很精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张钧甯男友真的是林哲乐吗,而且林哲乐回应称与出轨女是炮友关系,这让张钧甯听到后很失望,所以提出分手,但是林哲乐则极力挽回这段感情,但是按照张钧甯的性格,这段感情看来是“凶多吉少”了。

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要分手 背后惊人内幕很精彩

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要分手‍

张钧甯近来年恋情一直神秘低调,自2016年和富商男友黄凯伟分手后,时隔半年又被拍到和台前考试院院长关中前女婿林哲乐约会,疑似同居,但张钧甯矢口否认恋情。近日有台媒报道,两人感情再生波折,林哲乐劈腿被张钧甯“捉奸在床”,随后张钧甯回应称:“太精彩!这几年大家帮我凑对的还有少吗?特别不好意思连累朋友一直上新闻,之前写别的朋友的绯闻也是,当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侧面否认传闻。

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要分手 背后惊人内幕很精彩

张钧甯抓包男友劈腿要分手‍

据悉,林哲乐是前考试院长关中的前女婿,2011年老婆关云娣在上海住处坠楼身亡,当时盛传关云娣坠楼前曾和林哲乐通话,两人吵得不可开交。对此,关中相当不谅解女婿,痛骂他是“杀人凶手”,害女儿走上绝路。据张钧甯的回应,林哲乐与张钧甯似乎也只是朋友关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