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磊自出道以来,是越长越帅,每一个角色都让粉丝们大爱!从科幻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的唐不苦,再到《旋风少女》的师兄胡亦枫,还有就是《琅琊榜》的护卫飞流,《沙海》中的黎簇 ,这一个个角色都是深入人心的,都帅到骨子里!不过近日网上爆出一组吴磊长胖的照片,这吴磊长胖前后对比照可真让小编大吃一惊!

吴磊长胖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好明显 粉丝喊话三石弟弟悠着点吃

怎么可能呢?我们的三石弟弟怎么会吃肥了?不可能的呀,印象中的吴磊还是那么瘦,那么清秀的,可是看着照片中的人确实是吴磊,只是这个吴磊是加大版吴磊咯!看到照片中的三石弟弟整个人胖了一大圈的,这是充气了吗?

吴磊长胖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好明显 粉丝喊话三石弟弟悠着点吃

不过这吴磊怎么就会突然发胖了呢?究竟是经历了什么呀?粉丝们纷纷都好奇这吴磊究竟吃了什么大力丸还是什么,怎么一秒从帅气的三石弟弟变成油腻的三石大叔!

其实不怪粉丝们都要纷纷喊话三石弟弟要悠着吃了,毕竟如今长胖的三石弟弟是一股中年大叔的既视感啊!很难让大家忽略你圆圆的脸,圆圆的腰,不过相信我们吴磊很快就会调整好的,毕竟是颜值担当哈!

吴磊最新近照曝光,三石弟弟真的是胖了!从原本的s变成了现在xxl感觉,高考之后这短短一段时间是吃的多少呀!脖子都快和脸一样粗也就算了,胳膊也变圆了很多,穿白t肩膀也超壮实,感觉胸肌都快遮不住了……

吴磊长胖前后对比照,之前明明还是纤细的灵气少年,转眼就变成了肉肉的中年男子,仿佛看到了吴磊30岁之后的样子……这哪里是三石弟弟,这是三石大叔好吗?

高考之前很清瘦的样子呢,脸依旧还是超级小,怎么过了一个月就变成中年大爷了?网友都说,三石弟弟你是真的胖了,还是举铁健身了呀!作为新生代小鲜肉,保持少年感才是现在你应该做的呀!

吴磊长胖了吗前后对比照曝光好明显 粉丝喊话三石弟弟悠着点吃

吴磊为什么现在一下子胖了这么多呢?主要可能还是高考真的太磨人了!之前易烊千玺为高考闭关不也把自己变成了糙汉子?玩考之后一下子松懈了,加上吃的太好,一下子不就变棒槌了?

三石弟弟变三石plus一定是胖着玩玩的!所以说三石弟弟这次应该是胖着玩玩的吧,过一段时间绝对瘦到让你亮瞎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