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9月16日,新舞林大会半决赛上半场终于落下帷幕,进入总决赛的前4个名单争夺已经结束。半决赛上半场,明星舞者分别是盛一伦、毛晓彤、许魏洲、乔杉、秦岚还有侯明昊。看完这场比赛,不得不感叹,明星舞者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舞蹈抢眼,表现出色,最终盛一伦、毛晓彤、许魏洲、侯明昊成功晋级,乔杉秦岚淘汰。老实说,小编对于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毕竟晋级的四人,除了盛一伦之外,其他三人都有一定的舞蹈基础,而盛一伦每一场表演都给我们带了震撼,确实做到了他口中说的努力和突破。而本文小编想说的是被淘汰的富察皇后秦岚。

新舞林大会秦岚终于被淘汰了!富察皇后舞蹈水平一般再次下线

小编看完延禧攻略之后,妥妥的被秦岚演的富察皇后圈粉,以至于看到秦岚要参加新舞林大会的消息很是激动了一下。但是秦岚来的第一期,小编就受挫了。第一期的秦岚,表演舞蹈选择导师的时候就有失误,最后没有舞伴选择她。这刚出场就遇冷,我们可以说是没有舞蹈基础惹的祸。而我们的秦岚小姐姐也说,她拍的富察皇后以及一帘幽梦的绿萍等角色,真正意义上都不是她,她对舞蹈是完全陌生的。好吧,暂且就接受这个说法。

新舞林大会秦岚终于被淘汰了!富察皇后舞蹈水平一般再次下线

到Angelababy来踢馆的这一期,其实说实话,小编也不是baby的粉丝,对秦岚也算不上死忠粉。但是,就是因为这一期,小编对这两人的印象产生了改观。在这一期,秦岚跳完自己的舞蹈,说实话,这次的舞蹈小编并没有看出秦岚小姐姐特别大的进步,舞蹈方面力度也不够,当然我们这并不是专业的评价,只是以一个观众的角度来说,秦岚的舞蹈美则美矣,却没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和盛一仑给别人的感觉不同,秦岚小姐姐给人的感觉总是不够尽全力。此外,按理说,秦岚跳完,baby应该是要挑战的,但是baby没有挑战秦岚,直接把秦岚送进了半决赛,这也导致秦岚小姐姐被调侃是所有进入半决赛的明星舞者里面最名不副实的一个。当然,不挑战是baby的选择,但是秦岚小姐姐的舞蹈不够具备竞争力,却是观众看在眼中的。

新舞林大会秦岚终于被淘汰了!富察皇后舞蹈水平一般再次下线

而到了半决赛这一场,秦岚和乔杉的团体舞得到了最高分。不得不说,秦岚在这一场的表现,比她的前面几场都表现得更好,但是个人赛时候,对比其他几组,就显得弱了很多。相比较盛一伦而言,同样都是零基础的明星舞者,作为观众,小编能够感受到盛一伦的拼劲和创意,在这方面秦岚小姐姐总感觉稍逊一筹。但是总体来说,这些明星舞者能够登上这个自己不太熟悉的舞台做出挑战,都是棒棒哒,希望他们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