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相信很多网友对于沈丽君跳楼自杀的事情已经是非常的了解了,并且对于沈丽君留下的十六页的遗书也是非常的让我们动容,当记者采访到沈丽君的一位好朋友的事后好朋友的话也是让我们更加的大吃已经,从而沈丽君生前生活曝光真实的一面才真正的展现在我们的面前,看到这些以后我们才真正的体会到沈丽君的生前对生活是有多么的绝望。

沈丽君自杀生前生活曝光 表面风光背后却狼狈不已

沈丽君生前生活曝光

对于沈丽君跳楼自杀的事情沈丽君的好朋友表示真的是非常的意外的,他肯定也是想不到自己的好朋友会做出这样的举动来,在好朋友的眼中他们认为的沈丽君是非常的积极向上的并且也是一个非常的勇敢的人无论是面对什么东西都是有一颗阳光的心态,但是就是在朋友们心目中这样的他最终却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且实施让我们大家都非常的惋惜。

沈丽君自杀生前生活曝光 表面风光背后却狼狈不已

沈丽君生前生活曝光

沈丽君自杀生前生活曝光 表面风光背后却狼狈不已

沈丽君生前生活曝光

相信很多朋友也是能够从沈丽君朋友的言语中感受到以前的沈丽君是什么样子的,这样的坚强的一个人最终却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想象他在生前是多么的煎熬,做出这样的决定对她来说这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但是要不是生活跟丈夫将踏一步一步的逼成了这个样子相信现在的她一定也还会是一个像以前一样的乐观的妈妈,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够一切都好。

昨天(9月16日),网友曝光了上海女星沈丽君因罹患癌症及丈夫出轨于9月10日跳楼轻生的消息,这一天刚好是她的头七。今天(9月17日),《一线》联系到了沈丽君的一位友人,他们相识已经超过20年,在他眼里,沈丽君是个独立要强的女孩,因为长相甜美,婚前追求者众多,婚后她安心相夫教子,平时在微博和朋友圈表现出的也都是阳光的模样,因此,对于沈丽君选择自杀,这位友人表示相当震惊。看完她的遗书,我真的太震惊了,她已经完全不是当年我认识的Miki了,婚姻把当年那个阳光可爱的姑娘完全毁了!

沈丽君自杀生前生活曝光 表面风光背后却狼狈不已

沈丽君生前生活曝光

当年追她的人那么多,怎么就选了这个男的呢!”沈丽君的这位友人表示,沈丽君虽然出生于单亲家庭,家庭经济情况普通,但因为她20岁就出外打拼,因此个性很独立。早年,沈丽君是从论坛走红的,后来向往影视圈发展,因为“不是科班出身,才艺也不算特别出众”,她的演艺之路走得并不那么顺利。2003、2004年左右的时候,沈丽君靠接商演和拍广告营生,一个活动的酬劳大约是几千块,2009年,她在古天乐主演的《家有喜事》里出演女二号,总片酬已经有20、30万,这在当年也算不错了,这也与沈丽君在遗书中提到“婚前年收入有几十万”对上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