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刘洲因为职务侵占罪被判刑四年半,罚金50万的事情,而后成为网络热门事件。而现在关于刘洲的种种事情,再度沦为焦点话题。除此之外,他和gai之间是什么关系呢?一度引发外界关注。那么,解约事件是怎么回事呢?

刘洲和gai解约事件始末真相 刘洲个人资料老婆是谁签了哪些艺人

其实很多人对于刘洲本身存有一定陌生感,真实身份系音乐圈内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曾经和不少当红歌手合作过诸如韩红、谭维维等人。当然很多人知道他,是因为中国有嘻哈,第二期节目中GAI演唱的一首原创歌曲《天干物燥》。在节目播出后,迅速登上嘻哈人气榜排名首位。随后,节目音乐总监刘洲对这首歌进行全新编曲,一首极具中国味的嘻哈神曲诞生。为了把好兄弟GAI成功打造为大众喜爱的底层英雄,刘洲希望他未来两年内至少出80首歌。

刘洲和gai解约事件始末真相 刘洲个人资料老婆是谁签了哪些艺人

就此为GAI制定了一系列关于《三字经》的歌,借此推广中国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再者,之前刘洲的嘻哈厂牌成立,众多说唱明星都参加了发布会。81年出生于重庆的刘洲,系首位定位音乐制作人,作曲家。自3岁学习钢琴,6岁学习小号,8岁学鼓,10岁接演绎乐,成为流行KBO。11岁学习编曲,15岁开始职业编曲生涯,一直到22岁成为专业编曲人,24岁成为职业音乐制作人。

刘洲和gai解约事件始末真相 刘洲个人资料老婆是谁签了哪些艺人

虽然刘洲本身低调地要命,但是对于家庭这个事情,一点都不含糊。刘洲对于老婆的疼爱,可以通过日常微博看出来,两人在有了孩子之后,开始变得忙碌使然。但是现在闹出这档子事儿,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历练和转折点。公司签下了,GAI、人气选手辉子以及中国说唱圈OG、中文说唱先锋人物BIG DOG王可、冠军头衔最多的BeatBox歌手啊鑫等艺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