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之前关于韩国女艺人具荷拉殴打男友的事情一曝光,网友们都惊呆了!完全不敢相信看起来温柔甜美的具荷拉会是一个暴力女,可是面对具荷拉男友爆出的证据可又很真实!大家只有一边猜测一边坐等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具荷拉终于回应直言男友才是殴打自己的人,具荷拉还公开了病历!

具荷拉男友再爆猛料 具荷拉被踹到子宫出血谁才是施暴者

具荷拉男友‍‍

正在大家一轮一边倒的时候,纷纷表示同情具荷拉的遭遇,网友们看到具荷拉晒出的病历多处受伤,甚至具荷拉子宫出血都心疼不已!纷纷指责具荷拉男友是一个戏精,自己上演了一则贼喊捉贼的戏码!

具荷拉男友再爆猛料 具荷拉被踹到子宫出血谁才是施暴者

具荷拉男友‍‍

不过就在具荷拉公开回应殴打男友事件后,今天下午具荷拉男友马上再爆猛料指责具荷拉说谎,更是表示自己今晚将会千万警局接受调查。具荷拉男友还爆料说本来自己是有意道歉和解的,只是如今看到具荷拉谎话连篇忍不住了!

具荷拉男友再爆猛料 具荷拉被踹到子宫出血谁才是施暴者

具荷拉男友‍‍

那么到底具荷拉跟男友之间谁才是施暴者?他们两人谁才是受害者?两人似乎都晒出了自己受伤的证据,而都指责对方才是施暴者,这接连反转的剧情让网友们也晕了!究竟真相如何?让我们一起坐等吧!

韩国女艺人具荷拉的男友A某将在今晚到首尔江南警署,就自己遭到具荷拉殴打一案接受警方调查。A某今天在首尔某医院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到今天上午为止还试图以具荷拉认错为前提与她和解,但是看到具荷拉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连篇谎话,他已经决心绝不与具荷拉和解,他将在今晚接受警方调查时公开一切事实。

A某今天承认他在与具荷拉发生冲突后给媒体发去了邮件,对此他表示在与具荷拉的冲突中脸部多处受伤,想到有可能会影响到工作,他就一气之下给媒体发去了邮件,但不久后他就马上冷静了下来,觉得不能因为私事影响具荷拉的演艺事业,所以在向警方报案时他都没有提及具荷拉的名字。

具荷拉男友再爆猛料 具荷拉被踹到子宫出血谁才是施暴者

具荷拉男友‍‍

A某表示,他原本希望通过对话与具荷拉解决问题,但最后只等来了具荷拉谎话连篇的指责,既然事已至此,他也无意与具荷拉和解,他将在今晚前往江南警署接受调查,将他与具荷拉之间的所有事情都公之于众。

曾在15日单独采访A某的韩国某媒体表示,在A某的独家采访发布后,具荷拉曾联系该媒体,表示自己与A某真心相爱,想通过对话解决双方矛盾,但在16日辞掉原来的律师后,具荷拉突然态度大变,主动接受媒体采访并指责冲突的起因是A某。

据悉,A某为了今晚赶到江南警署接受调查,已经不顾医院方面的挽留离开了医院,现在正在前往首尔的路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