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沈丽君的老公是谁背景深扒

据网友爆料,沈丽君的老公名字叫做吴新欢,是一名富二代,有家族企业,家庭条件殷实!在沈丽君之前有过一段婚史,和沈丽君结婚之后也多次出轨,还包养了一名小三很久。据说沈丽君老公包养的小三是一名夜总会的小姐,沈丽君老公还和小三同居,还多次带着小三和朋友聚会。赠送小三各种豪车、首饰。

丈夫对自己不好,小三也明目张胆的向沈丽君示威,发短信挑衅,晒与她老公的亲密照,更放狠话称沈丽君有的她也要有。老公对孩子不闻不问,却给小三花大钱。

沈丽君在自己的遗书中,表示自己的老公自从结婚以后对自己的孩子包括自己就是置之不理的状态并且自己为了生孩子确实也是遭受了非常多的痛哭,这八年来沈丽君也是一直对老公有小三的事情一忍再忍但是现在的他终于也是因为绷不住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

沈丽君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沈丽君老公小三马明月个人资料照片

沈丽君老公小三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据沈丽君自己爆料,小三的名字叫做马明月。据说这名小三16岁就出入夜场、并一名五六十岁的大叔包养过一段时间,后来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让沈丽君老公对她念念不忘!

沈丽君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沈丽君老公小三马明月个人资料照片

这个小三呢,知道沈丽君身体不好,还不断用小号骚扰沈丽君,各种炫耀,甚至直接上门叫嚣,说你有的她都有。

沈丽君老公呢,也不是什么好鸟,身边的小三小四就没有断过。

沈丽君自己说,八年给自己老公生了一儿一女。自己老公精子畸形率低,自己身体也不好,生孩子不容易,但自己的老公每天不管不顾,经常打牌到很晚才回家,而且还在怀大宝的时候,自己老公就出轨了。

沈丽君老公和婆家要求她辞掉高薪,要求她省吃俭用,但自己一双鞋就是好几千,几万几万地去包养小三。

沈丽君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沈丽君老公小三马明月个人资料照片

结婚8年,唯一一次给自己过生日,还是因为沈丽君老公得知自己得了癌症。但她老公的生日,都是和小三马明月一起过的。

这个小三之前的微博也是各种炫富,还经常很嚣张晒出和沈丽君老公各种亲密照,还直言沈丽君有的她也会有,不过目前小三已经清空的微博。

沈丽君老公是谁个人资料 沈丽君老公小三马明月个人资料照片

与此同时,网友纷纷表示愤怒,替沈丽君不值,甚至称她应该“带走”老公和小三。要知道,沈丽君作为演员,和古天乐、霍建华搭档过,作为母亲,她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却因为老公出轨而酿成悲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