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断眉Charlie Puth在社交网晒出一张牵手照,正式公开与女友Halston Sage的恋情。断眉Charlie Puth的对象是93年出生的美国偶像演员Halston Sage(豪斯顿·塞奇),据悉,Halston Sage(豪斯顿·塞奇)曾出演电影《奥维尔号》。那么断眉Charlie Puth和女友什么时候认识的?怎么在一起的?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断眉Charlie Puth公布恋爱 Charlie Puth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断眉Charlie Puth女友介绍

早在去年,断眉接受采访就称有女友了,不过身份一直是个迷。上个月,断眉在IG Story发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人被网友发现是美国女星Halston Sage(《奥维尔号》《忽然七日》),后来还分享了一起在车中唱歌的视频。早几天断眉首次分享了和她的合影(很亲密的那种)。

9月17日,断眉Charlie Puth在社交网晒出一张牵手照,正式公开与女友Halston Sage的恋情。

他曾在节目中被问及是否单身,坦言不是单身但不想将恋情公开,因为公开以后,结局都不怎么好,因此当时并没有透露女方身分。

小查尔斯·奥拓·查理·普斯,出生于1991年12月2日,美国新泽西州拉姆森,在Youtobe上翻唱歌曲走红。2015年,凭借与梅根·崔娜合作的《Marvin Gaye》被大家所知,并迅速走红。

断眉Charlie Puth公布恋爱 Charlie Puth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又与威茨·哈法利合作演唱《速度与激情7》片尾曲--《See You Again》,夺得美国告示牌百强单曲榜总计非连续12周冠军,并在澳大利亚、奥地利、英国、德国、加拿大、新西兰、爱尔兰、瑞士同样排名第一,此单曲红遍全球。

Charlie Puth曾向防弹少年团的田柾国表达出来了诚挚的邀请,而Charlie Puth对于田柾国邀请不仅仅是这一次,此前他也多次表达出了对于防弹少年团以及忙内田柾国的“爱慕之意”。比如在自己账号上写道“jk,loveeeee u”等等一系列文字。

断眉Charlie Puth公布恋爱 Charlie Puth女友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事实上,他和田柾国之间也确实是存在着特殊的关系。早在防弹少年团还不怎么像现在这样出名时候,田柾国就曾经通过网络平台上传过Charlie Puth的《We don"t talk anymore》翻唱版本。看完整个影像之后,Charlie Puth在下面的观影评上写道:Love this Jungcook。虽然很多粉丝指明了他的名字拼写不正确,但貌似Charlie Puth看起来并不怎么太在乎。

此后Charlie Puth也在接受一家菲律宾媒体的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防弹少年团,其中最喜欢田柾国。作为世界级知名的POP歌手,他和防弹少年团的这一层特殊的友谊也是阿米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