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期,张钧甯登上《我就是演员》舞台,致敬经典演绎《半生缘》中妹妹顾曼桢一角,细腻演技备受导师肯定,泪点频频,时刻牵动观众内心。在表演结束后导师章子怡亲自示范表演片段,张钧甯在于其同台对戏中,丝毫不怯场,一秒进入角色,张钧甯本人称 " 希望透过表演,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张钧甯与章子怡同台飚戏 动情演技受高度赞扬

张钧甯挑战自我首次登上演技竞技类综艺《我就是演员》,搭档张馨予致敬经典,演绎由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半生缘》中的经典片段。张钧甯饰演的妹妹顾曼桢,在遭到姐夫侵犯后,得知这一切都是姐姐设下的一个局,只是为了让她替自己生下孩子,保障两人今后的生活,丑事败露,自己的初恋弃自己而去后内心感到绝望却无处诉说的故事。张钧甯身穿白色旗袍,发丝凌乱,赤脚站在舞台中,从大幕拉开的刹那,瞬间进入情景,情绪由开始的战战兢兢到最后的悲伤绝望,层层递进,哭戏感人,紧抓观众泪点,在结尾处张钧甯手拿剪刀对着镜子剪去长发,也意寓着断去浮世悲伤,祭奠人生中的爱恨交织,没有多余的台词,仅仅用眼神传达感情,直击人心。

张钧甯与章子怡同台飚戏 动情演技受高度赞扬

张钧甯在演出结束后的导师点评环节,收到导师章子怡对她的演技和整体状态 " 非常的投入,非常的动情,你已经非常非常好 " 这样的高度赞扬。在随后与章子怡导师的同台飚戏中,丝毫不怯场,眼泪一秒夺眶而出,在经过导师的点拨之后,对表演做出了细微的调整,让角色变得更加生动饱满,正是因为有如此高度的学习能力和不懈的努力,张钧甯才能够从非班科出身,到今天成为观众所喜爱的好演员。张钧甯本人也称自己之所以登上这个舞台是想 " 透过表演去寻找自己,然后认识自己,然后再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张钧甯的细腻演技打动观众与评委,最后以 300 多分的高分获胜,晋级下一轮的表演,更多精彩,请届时观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