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伦后援会秒删是怎么回事

邓伦全球后援会账号在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之后,随后秒删,但依旧有眼疾手快的网友截图保存了内容。从邓伦后援会发的微博内容来看,怒怼工作室的指向很明确,对此,网友纷纷邓伦也够惨的,能不能放过他,看作品就好,怎么就这么多撕X现场!同时也有网友表示一个巨额烧饼应援引发的撕x。对此,小编有疑问,邓伦后援会发微博怼工作室,随后秒删,这是忘记切换小号了吗?而且,邓伦后援会秒删后还发微博说没发过次条微博,这波的瓜有点大啊!

邓伦后援会秒删微博是怎么回事 邓伦后援会秒删的内容是什么

邓伦后援会秒删什么内容

近日网曝疑似邓伦全球后援会秒删微博的截图,后援会怒怼邓伦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如果不是工作室那些伪善的人后援会至于落到今天这个样子吗”,表示工作室逼走了多任管理,想把粉丝掌握在手里。更直言“只要工作室那群人一直在,一直管着后援会大小事务,下次全网被骂还会有”。

邓伦后援会秒删微博是怎么回事 邓伦后援会秒删的内容是什么

凭借《香蜜》成功圈粉无数的邓伦最近真的是非常火了,但有关邓伦的新闻似乎不那么太平。先是曝光了巨额烧饼的事,后又出现后援会手撕工作室,有网友直言,一桌烧饼引发的血案,不要害邓伦了!对于后援会澄清的盗号说法,网友表示不相信!拜托换个新鲜的理由,谁没事盗号刚发完就秒删,你是登错账号了吧。

邓伦烧饼事件怎么回事

邓伦后援会秒删微博是怎么回事 邓伦后援会秒删的内容是什么

粉丝为偶像集资做应援本来是件很常见的事情,但是邓伦这波的应援物可着实让众多网友看了个大笑话!据悉邓伦的新剧《我的真朋友》杀青举办庆功宴,粉丝后援会特地组织粉丝集资了5万元用来应援,后来因为粉丝人数太多,集资金额上升到9万元。但是后援会一直没有透露这笔资金的去向,保持着满满的神秘感,粉丝也是非常期待了。如果庆功宴当天应援会给邓伦带来满满的惊喜,那么自己出的钱就物有所值了。谁知道,当天的庆功宴上,不像其他明星一样都是鲜花蛋糕,而是满满几桌子的烧饼。

邓伦后援会秒删微博是怎么回事 邓伦后援会秒删的内容是什么

9万元的资金最终换来了满桌的烧饼?任谁都想不通的事,当然,最终应援效果让粉丝们大跌眼镜,一桌又一桌的烧饼看起来实在太接“地气”了。而庆功宴的饭店环境满满的农家乐风格,塑料红桌布衬托着破了一个角的餐盘,显得格外寒碜。这样的应援放在娱乐圈也是一股“清流”了。至此,一群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纷纷嘲笑起邓伦家的应援来,成为了粉丝圈的笑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