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韩剧《鬼客The Guest》正在热播,不少网友看完这部剧后都被剧情里的紧张刺激的节奏所吸引,但是看完之后更多的是觉得吓人可怕。但是尽管如此,依旧获得了观众的支持。虽然目前这部剧才更新到两集,但是评分挺高的,在8.9分,不过后续的剧情发展评分能坚持到多少就不太清楚了,期待剧情的发展。那么《客:The Guest》剧情究竟讲述了什么呢?剧中角色人物是什么关系?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鬼客The Guest恐怖吗评分是多少 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人物关系角色介绍

看过韩剧的都知道,并非每一部都是偶像剧,还有很多题材,其中在恐怖片里你可以看到韩国编剧脑洞多么大,最近韩剧《鬼客The Guest》开播了,这部剧开播后, 在网上引起大家的关注,网友纷纷评论,看完一集太可怕了,不敢一个人看了,那么都讲了什么,它是恐怖片吗?

由OCN上档的《客:The Guest》,是以真正韩式驱魔和巫术为题材,讲述灵媒、司祭和警察与无处不在利用灵异力量犯罪团伙互相较量的故事,将由《VOICE》的导演执导,金材昱、金东旭、郑恩彩三位主演演出,即将接档《VOICE2》之后,9月12日上映!

韩剧《鬼客》讲述的是一个灵媒和警察联手破案的故事,目前播出了两集,前两集的剧情稍微有些血腥、暴力,可以说是一部恐怖类的剧了,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白天观看比较合适。

鬼客The Guest恐怖吗评分是多少 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人物关系角色介绍

虽然经常看到和鬼神、灵界有关的韩剧,像是《主君的太阳》、《Oh我的鬼神君》、《花游记》等等,不过却很少提及这个担任人与鬼神之间的桥梁—「灵媒」(巫堂)。

而这样子的角色其实也很常在韩剧中出现,像是在韩剧中看到男女主角的爸妈去请教灵媒,帮儿女求得好姻缘或是询问未来的通灵者,灵媒的角色就像是《Oh我的鬼神君》中看得见鬼神的徐冰姑一样,身穿五颜六色服装的灵媒藉由通灵为村落或个人驱魔、预测未来、祈福、化煞等等,也成为韩国重要的宗教信仰!

不过这个《鬼客》却是用另一种视角介绍了灵媒这个角色,在电视剧的开拍就有这样的独白:

他从东海而来,他会在人阴暗、软弱之时趁虚而入,并附身于人体;被它附身后已不再是人,他为人之死而高兴,他欺骗并嘲笑世人。---《客:The Guest》

鬼客The Guest恐怖吗评分是多少 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人物关系角色介绍

相传是从东海开始的,鬼客会寄付在人类身体上,会钻入人的黑心肠、软心肠,附身与人体,而被鬼客附体后除了拥有肉身以外变不再是一个完整的人,没有了人的意识。会因为人的死亡而感到高兴,欺骗人类并且嘲笑人类。

二十年前东海主人公华平拥有可以看见鬼怪的特异功能,在家乡目睹了祭祀仪式上长辈束哲因为给他讲述了鬼客朴日图的由来而被鬼客附身,浑身痒右眼看不见东西,并且故意伤害了家人。

而华平与鬼客对视后,被鬼客寄身的肉体自己把自己的右眼捅伤而后死去,继而华平被鬼客附身。半夜鬼客指引华平到了海边将自己的母亲推下海中。

全村的百姓们在进行驱鬼的时间,女巫在对抗附身的鬼客时败下阵来。对大家说:一定要杀死他,华平的眼睛里藏着向人索命的恶鬼。

鬼客The Guest恐怖吗评分是多少 剧情主要讲述了什么人物关系角色介绍

并不是说随便就可以消灭的,鬼客可以指挥其他的那些小鬼,附身在柔弱的人身上,伤害更多的人。而女主的妈妈也为了救被鬼客附身的(崔尚贤)伤害的另外一个孩子(崔允)而去世了。

在剧中,郑恩彩饰演重案组刑警「姜吉英」,性格沉默寡言,行事作风让同组男刑警都为之咋舌,但内心有着温暖的一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