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9月7日晚,YY直播史上第一位专业音乐人正式入驻开播。他就是灵魂歌者曾一鸣,据YY官方公布数据显示,曾一鸣直播2小时期间,吸金近20万,累计观看人数超过323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高达110万,总弹幕数超过160万条。

曾一鸣直播第二场即将开唱 网友爆料或有神秘嘉宾助阵

对于毫无直播经验的曾一鸣来说,直播间是个陌生的环境,一开始曾一鸣显得有些紧张,但越播越有感觉,首次开播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同时也再次证明自己的唱功实力非同小可。

直播间的入驻首秀,不仅让粉丝们在直播间疯狂刷屏,曾一鸣的微博也成为了粉丝们“发泄”的战场,有网友在微博下面给曾一鸣留言,说“终于回来了,当年那么支持你,得了第一后就沉寂了,够狠心”毫不修饰地表达着自己的又爱又恨。真的最佩服曾一鸣的粉丝,一直以来不离不弃的跟随,曾一鸣虽然近几年没有太大的动作,但时隔五年后的复出还是让忠实的粉丝们第一时间前来捧场道贺,曾一鸣实力可见一斑。

在上周五的直播首秀连麦环节还出现了感人一幕,曾一鸣替一男粉丝唱《当我在爱你的时候》隔空示爱其前女友表达复合的心愿,深情动人的演唱,也让网友完全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

不仅如此,网友们还拿曾一鸣和YY当红小鲜肉组合摩登兄弟来对比,因为前段时间曾一鸣和摩登主唱刘宇宁同登浙江卫视中国蓝晚会,在彩排时,曾一鸣就听出来刘宇宁在中高音区的发声是有问题的,说他的唱法时间长了很伤嗓子,两人还说节目后要一起探讨唱法技巧。

作为曾经的《中国最强音》冠军,专业搞音乐的曾一鸣入驻YY直播不出所料地收到很多网友的关注,虽然曾一鸣之前没有直播唱歌经验,但是通过首秀的不俗数据表现,网友们还是很有底气地对曾一鸣的新直播生涯抱有很大的期望。

在直播间,曾一鸣也谈及了自己未来的直播规划,他表示想改变直播内音乐品类不成体系的现状,要提高音乐品类在直播里的整体水平,逐步培养一大批专业的音乐人才。对此,一些不太熟知曾一鸣的网友好奇这个“萌新”主播到底啥来头。

曾一鸣直播第二场即将开唱 网友爆料或有神秘嘉宾助阵

激情爆燃的首秀已经结束,9月12日,曾一鸣第二场YY直播秀即将开始,还是原来的房间号3410,还是原来的时间20:00,这次曾一鸣为大家准备了更高难度的《好男人》《黑色幽默》《你的眼睛》《让我让你崩溃》《说散就散》《Don’t Break My Heart》等好听到爆的歌曲。

更让人期待的是,第二场还会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他就是经典歌曲《等风来》的原唱,也是和曾一鸣一起参加《中国最强音》并获得亚军的刘雨潼,此外,在本周日曾一鸣的第三场直播秀中,凭借献唱《爱情公寓4》插曲《虹之间》一炮走红的金贵晟也将做客直播间,惊不惊喜?敲黑板了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准备好耳机早点来占座啊。

曾一鸣直播第二场即将开唱 网友爆料或有神秘嘉宾助阵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