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陈奕迅,你有什么印象呢?也许是一个深情款款的情歌王子的形象,也许是个搞怪乐天派的形象。其实这都是他一个身体里的不同部分。然而,总上热搜的竟然是陈奕迅从头到脚的灾难来形容他的时尚品味。

陈奕迅从头到脚的灾难怎么回事?照片曝光网友爆笑审美不忍直视

最近,有网友放出一张陈奕迅的全身照,绿色的袜子上配了一双蓝色的拖鞋,真是恐怖的时尚。这到底是哪个流派的时尚,让歌神这么喜爱。单看头的话,只有曾经出名过的高耸的发际线,然而往下看的话就真的是不忍直视。这就是陈奕迅,一个接地气的搞怪歌手。

陈奕迅从头到脚的灾难怎么回事?照片曝光网友爆笑审美不忍直视

其实,陈奕迅算是个脚踏实地的纯碎的歌手,他的成名全靠着自己的天赋与努力,炒作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颜值是什么不知道,反正没有在线过。过硬的业务能力才是圈粉的关键,总是靠时尚品味上热搜大概也是他本人意料之外的事情。一个风趣幽默的人,谁会不喜欢呢。

陈奕迅从头到脚的灾难怎么回事?照片曝光网友爆笑审美不忍直视

他不羁放纵爱自由的性格再加上独树一帜的风格,在不论是内地还是人才济济的香港娱乐圈,都很受人欢迎呢。既可爱又认真的性情加上细腻温柔的歌声总是仍治愈人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既能治愈人心又能带给人快,陈奕迅简直是个宝物。

最被歌迷认可的,Eason的情感表达堪称完美:Eason唱歌很走心,快乐的歌他能唱,伤感的歌他能唱;励志的歌他能唱,愤世的歌他也能唱。而且,他的每首歌几乎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情感赋予在里面;现在人的听歌的标准高了,不是旋律好听就能入耳,关键是情感的表达是否到位,是否让人感动,是否让人舒服。

Eason的声音非常难得。他是男中音,但是低音却非常出色,高音通过关闭唱法的技术,也能达到一个很高的层次;所谓的高音低音,并不是要一定多高,一定多低,只要高音能让你听到歌者的歇斯底里,低音能让你听到歌者的忧郁伤感,这就足够了。所谓的技术,是为演唱本身服务的;演唱的技术要与歌曲匹配,才能相得益彰;在某些技术上面,很多歌手甚至都不敢尝试Eason的唱法,一是因为声音本身的限制,另一个是学不来。Eason的演唱技术,就是让人不知道他在使用技巧,而像是在听他诉说一个故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