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潮音战纪结束了,最强搭档诞生夜,周震南Samuel 冠军,喜提第一 周震南Samuel冠军是怎么回事参加什么比赛?周震南Samuel个人资料爱剧之冬 发布于 2018-09-14 10:22:50 举报阅读数:15639

《潮音战纪》最强搭档诞生夜中,三组搭档将会进行激烈的争夺,在这场比赛中,谁将会是最佳搭档,斩获第一名呢?大家都十分的期待。

周震南Samuel冠军是怎么回事参加什么比赛?周震南Samuel个人资料

据悉,这场比赛中,“热血少年”周震南、Samuel喜提第一,成为最强搭档。

周震南和Samuel从来到腾讯视频《潮音战纪》的第一天起便命运般的捆绑在一起,用他们“00后”的音乐理念去诠释“潮音”概念,并用“人小鬼大”的音乐才华玩转潮音舞台,多场第一的傲人成绩便是对他们实力的最好证明!

从曲风强劲的《Wolves》到歌词颇有深意的《Humble》再到哥特画风的《森林》,周震南和Samuel一直毫无保留地向大家展现着他们超越年龄的天赋和才华,正如知名乐评人“爱地人”所说:“他们的表演,实在太震撼也太Future了。

周震南Samuel冠军是怎么回事参加什么比赛?周震南Samuel个人资料

以前的艺人,通常喜欢割裂音乐和舞台部分,但他们的表演,则让音乐和舞台,有了最好的互补和互动。舞台就是他音乐的一部分,也是他内心和气质的延伸。”

爆发力十足的周震南和Samuel代表着最年轻一代的潮音理念,他们不拘一格的音乐态度,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观众把目光转向他们。

周震南14岁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py当练习生,韩国的练习生生涯很苦,每天睡不到四个小时睁开眼睛就在训练。在异国他乡的周震南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进行了为期三年的刻苦训练。

周震南Samuel冠军是怎么回事参加什么比赛?周震南Samuel个人资料

周震南表示,虽然在韩国做练习生的期间很苦,很累,但是他很喜欢。因为那是一种毫无杂念的生活,能力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天训练付出的汗水都用来浇灌梦想的种子!

周振南个人资料:

中文名:周震南

外文名:Vi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子座

出生地:重庆市

出生日期:6月21日

职    业:歌手

毕业院校: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代表作品:整整两年了、镜子、Hate Me、吸引力法则

主要成就:2017年《明日之子》全国总决赛第4名

周震南(Vin),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成都美视国际学校。 2017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4名,从而正式出道;11月8日,获得明星势力榜新星榜第2名;12月14日,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V》。2018年1月12日,为电视剧《恋爱先生》演唱的插曲《吸引力法则》正式上线。

Samuel个人资料:

中文名:金Samuel

外文名:Samuel

别    名:사무엘、PUNCH、펀치、Samuel Arredondo、김사무엘、Kim Samuel

国    籍:美国

星    座:摩羯座

血    型:A型

身    高:176cm

体    重:54kg

出生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

出生日期:2002年1月17日

职    业:歌手

代表作品:The Anthem、SPOTLIGHT、Sixteen

主要成就:第26届首尔歌谣大赏世界合作奖

Samuel,2002年1月17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美籍流行乐男歌手。 2013年,Samuel出演了综艺节目《SEVENTEEN TV》。2015年,随二人嘻哈组合1PUNCH发行首张迷你专辑《The Anthem》,正式出道。2016年,与Silentó合作发行单曲《SPOTLIGHT》并凭借该歌曲获得了第26届首尔歌谣大赏世界合作奖。2017年4月7日,Samuel以练习生的名义出演mnet音乐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 ;8月2日,Samuel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Sixteen》,solo出道。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