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几天,有网络媒体称,央视推出 " 限娘令 ",中秋晚会禁用小鲜肉。据成都商报 9 月 13 日报道,央视中秋晚会导演组表示,相关人士表示不清楚此事,圈内人都表示没听说过类似的要求,所谓的 " 限娘令 " 应该并不属实。但央视拒绝问题艺人和劣迹艺人的态度是明确的。一直以来,包括央视春晚和央视的综艺节目,对艺人的选择都是三不用,即: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

央视中秋晚会有限娘令?央视回应:不存在 但拒绝黄赌毒艺人

2018 央视中秋晚会舞美效果图(图自大众日报)

目前,央视中秋晚会只公布了一部分艺人名单,其余的名单还会陆续公布,而邀请的明星艺人也是看对方的档期和时间,并不存在 " 限娘令 "。不过,相关人士也表示,央视一直以来就拒绝黄赌毒的劣迹艺人,强调正能量的艺人明星。

据大众日报此前报道,首批公布的艺人名单有:杨坤、雷佳、尚雯婕、周笔畅、霍尊、韩雪、成方圆、宁静、周一围、闫妮、杜江、霍思燕、唐嫣、张凯丽、刘雯、王佩瑜、容祖儿、许茹芸、苏芮、孟庭苇、张卫健、赵雅芝、迪玛希、希拉等。此外,98 版《水浒传》的主演也将重聚一堂,再唱《好汉歌》。

央视中秋晚会有限娘令?央视回应:不存在 但拒绝黄赌毒艺人

昨天 @ CCTV4 发微博称迪玛希将登台央视中秋晚会(微博截图)

此前还有消息称,在媒体质疑 " 娘炮 " 的情况下,相关影视公司、综艺节目也拒绝 " 娘炮 "。不过,成都商报记者咨询了多家影视和综艺节目制片人,均表示没有收到类似的通知和要求。一位综艺节目制片人笑言,自己都是在网上看到消息的,但自己并没有收到类似的要求。

(来源:成都商报、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