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

嘉宾阵容: 今年央视秋晚明星阵容强大,第一批公布的艺人名单有:杨坤、雷佳、尚雯婕、周笔畅、霍尊、韩雪、成方圆、宁静、周一围、闫妮、杜江、霍思燕、唐嫣、张凯丽、刘雯、王珮瑜、容祖儿、许茹芸、苏芮、孟庭苇、张卫健、赵雅芝、迪玛希、希拉等。此外,98版《水浒传》的主演也将重聚一堂,再唱《好汉歌》。

2018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 2018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及直播地址

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主持人阵容也将扩展到9位。具体暂未公布。

节目看点:

1、月是故乡明,中秋夜文化大餐凝聚乡情

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精心打造的中秋晚会已成为全球亿万华人寄托乡思,凝聚乡情的大舞台。2018年央视秋晚来到儒家文化发源地山东曲阜,并在海外设立分会场,继续打造中秋当晚最受欢迎的晚会。

2、三大频道联合,占领收视制高点

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由CCTV-1、CCTV-3、CCTV-4联合呈现,用中英文两种语言传播到世界各地,覆盖率高影响力广兼具国际视野,三大频道强强联合打造绝对影响力。

2018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 2018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及直播地址

2018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直播时间地点

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暂未公布

今年央视秋晚将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上篇“不舍昼夜”,中篇“悠悠我心”和下篇“大道之行”,希望彰显传统文化之美。

直播时间:9月24日20:00-22:30

播出频道:CCTV-1、CCTV-3、CCTV-4将同步播出

时长: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

2018央视中秋晚会嘉宾名单 2018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及直播地址

2018年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在哪里举办:主会场曲阜尼山,分会场澳大利亚悉尼,马来西亚吉隆坡

今年的央视秋晚亮点多、跨度大、形式新。是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三台合一后面向全球推出的第一个中秋晚会,备受海内外观众关注。这是央视秋晚自开办以来第一次跨出国门,在海外设立分会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