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伦后援会秒删内容是啥为什么秒删?邓伦后援会怼工作室是真的吗

邓伦

邓伦后援会秒删内容是啥为什么秒删?邓伦后援会怼工作室是真的吗

原微博

邓伦后援会秒删内容是啥为什么秒删?邓伦后援会怼工作室是真的吗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邓伦全球后援会发微博澄清怼工作室一事,配文称:“后援会没有发布过此条内容,请黑账户和盗号的自重!”据悉,13日中午,邓伦全球后援会发微博称:“如果不是工作室那些伪善的人,后援会至于落到今天这个样子吗?”并表示只要工作室还管着后援会大小事务,后援会就还会被骂。这条微博随即秒删,但引起了热议。

9月10日,有网友曝出邓伦全球后援会在为偶像邓伦做应援时涉嫌贪污应援款,并晒出当天应援物截图,截图中的饼、水果等物被诟病“不上档次”,引发了网友的广泛讨论。9月11日晚,邓伦全球后援会官方微博晒出了此次应援的护肤品、水果等购物记录及清单,否认私吞应援款;在被粉丝指出疑似购买假货及做假账后,邓伦全球后援会又在次日凌晨转发微博道歉并坚称从未买假货、做假账。12日中午,邓伦全球后援会发布关于应援事件的最终说明及整顿公告,公告中称涉事分会会长、副会长均已引咎辞职,后援会管理组也就地解散并公开招募,承诺公开透明。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