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玩抖音的很多,而且不光是有很多人气的网红,不少的普通人也会发一些搞笑的视频,从而得到网友的关注,最近有位小姐姐突然直播起了卸妆,这是多大的勇气才能做到的。

一般的女孩子都是不化妆不能出门的那种,而且化妆之后就会觉得特别的有自信,化妆前后这个区别也是不小的,最近有位准新娘要在成婚之前卸妆,就想要考验新郎对自己是不是真爱。

小编还是觉得这个做法有点冲动啊,毕竟是要完婚了,现在会不会觉得会太迟,随后摘掉了假睫毛这个时候就发生了变化,随后就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巨大的变化,这位妹子用卸妆水开始洗掉自己的妆容,素颜的样子被网友看的一清二楚。

随后有的网友表示只能是心疼三秒钟,他们一定会是真爱,这位男生肯定是很爱这个女孩子,也有的网友表示其实皮肤底子还是不错的,更觉得清纯和真实吧,不知道大家对化妆前后的女孩子会有什么意见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