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周润发在接受专访时,罕见谈到了丧女之痛。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有不知情网友也好奇,没想到周润发有过女儿。现场,发哥所谈内容曝光,不少网友对其这一番话纷纷表示钦佩。除了谈到丧女之痛外,发哥还表示自己不会零片酬拍戏,因为赚钱是规矩!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周润发谈丧女之痛怎么回事?周润发女儿是得了什么病离世的

在近日的专访里,周润发谈到电影票房,并不介意早期被指是“票房毒药”。他说,“我演过的烂片占百分之九十,好的不到一部两部。虽然很多电影不是很好,但作为演员我尽了本份。”对此,他还表示,自己不会选择零片酬拍戏,因为赚钱是规矩,演戏是心中的兴趣。

而且在访问里,周润发罕见谈到当年丧女之痛,他表示自己当时很快便释怀了:“因为两个人同伤悲,对任何一方都没有好处。我只有不停的鼓励太太。当时我处理压力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做运动、爬山。出出汗就好了。最重要是性格,我特别的乐观,什么都不看重。”发哥这一番话,令不少网友感到钦佩!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