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angelababy,也都知道她吧,尽管为人妻母了,还是大家心中的女神,现在angelababy换了寸头造型,那气场瞬间就不一样了,是两个人的感觉,更为讶异的是,baby换了寸头造型后竟然与老公黄晓明撞脸,这是传说中的夫妻相吧。

angelababy寸头是真发还是假发 baby寸头造型撞脸老公黄晓明

angelababy寸头是真的吗

经过了解,我们知道angelababy寸头造型,是为拍摄杂志封面,这也是baby首次尝试三寸短发,演绎了“下一刻,耳目一新”的新锐势力。风格多变,冲击过往对她的认知和判断。的确,在看到这组照片的时候,感觉与以往那个仙气的女神有些不一样,但不能否认的是,angelababy寸头造型甚是吸睛,你觉得呢?

angelababy寸头是真发还是假发 baby寸头造型撞脸老公黄晓明

然后我们再看看杂志封面。baby身着红裙,躺在蓝绿蓝绿的浴缸里面——不,坛子(微信号:tanziapp)的眼中只有她的异常瞩目的寸头。这个破格造型实在是太令人吃惊啦!用《嘉人》的话说:“这一次,Angelababy在《嘉人》10月刊的亮相,不再是一小步一小步小心翼翼地风格调试,而是你从来没见过的、撕掉标签式的大改变,是激发出DNA里够酷够倔强的大改变。”

想必很多网友看到baby的造型后都很好奇她的寸头是真的还是假的?据悉,Angelababy这款发型一看应该就是假发,作为一个当红流量明星,怎么可能随便就剪这么短的头发呢!而且看照片,头发顶部高的不像话,一看就是戴了假发。

angelababy寸头是真发还是假发 baby寸头造型撞脸老公黄晓明

再就是baby的鬓角,旧照看她两边的头发并不是很多,即使是以前怀孕把头发剪短的时候鬓角也并不是很明显,所以照片中剃的一定是假发了。

Angelababy的资料简介:Angelababy(杨颖),1989年2月28日出生于上海市,200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后,她因担任时尚模特而在香港崭露头角。2007年,她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向大银幕。2011年,她在爱情片《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

angelababy寸头是真发还是假发 baby寸头造型撞脸老公黄晓明

2012年,凭借言情片《第一次》获得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3年,Angelababy与其她三位女艺人被《南都娱乐周刊》选为新“四小花旦”;同年,她还完成了个人的荧屏处女作《大汉情缘之云中歌》,现在,她的事业与家庭都丰收,与丈夫黄晓明育有一子,取名,小海绵。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