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发布了一个规范和一个倡议书,《《北京演艺行业道德自律行为规范》和《北京市演艺界慎独自律倡议书》。其中主要是对艺人的道德进行了规范,并且之后有200余家单位都签署了承诺书,表示以后再不用黄赌毒艺人。

不用黄赌毒艺人是怎么回事?黄赌毒艺人有哪些出轨算吗?

北京演艺界不用黄赌毒艺人

不管是演出,还是其他节目,都一概不用。所以,像黄海波,像李代沫等这样的一些艺人,之后将不再被这么签名的单位录用和考虑。

现在娱乐圈中真的很乱,因为是明星,粉丝们对他们的包容度都会比较高。所以有时候就算是艺人犯罪了,但很多粉丝还是愿意原谅他们。甚至在他们服完刑之后,要是再次复出的话,还是依旧会有很多粉丝追随。

不用黄赌毒艺人是怎么回事?黄赌毒艺人有哪些出轨算吗?

不用黄赌毒艺人

这样对于其他一些艺人来说不公平,对于那些缉毒警察,扫黄刑警们来说,更是愧对他们的付出。娱乐圈不应该变得越来越烂,对艺人的艺德也应该有些要求。对艺人的门槛也应该适当提高一些,作为首都来说,北京更应该做这样的带头人的作用。

所以,北京演艺界不用黄赌毒艺人,很多网友都是表示支持的。但是也有网友疑惑,那出轨的也算在里面吗?虽然出轨没有犯罪,但也是一种道德缺失的行为。而且出轨的伤害性也很大,伤害范围也很广,所以出轨应该也列在里面。

不用黄赌毒艺人是怎么回事?黄赌毒艺人有哪些出轨算吗?

黄海波

作为艺人,才华很重要,但是德行更为重要。宁可错失一份才华,也不能给社会多增添威胁和伤害。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