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美国说唱歌手Cardi B被传出与Rah Ali在芭莎派对上大打出手,而Cardi B最后负伤离开派对,两大欧美女星Cardi B与Rah Ali究竟为什么打架?两人有什么恩怨,具体详情揭露Cardi B与Rah Ali两女星为什么撕逼,两女星打架视频曝光。

Cardi B与Rah Ali打架 两女星竟是泼妇打架毫无形象

Cardi B与Rah Ali发生冲突

目前,已有消息证实了Cardi B(卡迪·B)在芭莎派对上确实与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一开始被传是与女星麻辣鸡,但实则是另一女星Rah Ali。从网上曝光的现场打架视频看,一开始一群人围着争论的两女星Cardi B与Rah Ali,但一会儿后,Cardi B与Rah Ali两人就动起来手。

Cardi B与Rah Ali打架 两女星竟是泼妇打架毫无形象

Cardi B打架负伤

Cardi B与Rah Ali两人打架现场一片混乱,有人将两人拉开劝阻,有人拿着手机拍照录视频,从现场气氛可以感觉得到,Cardi B与Rah Ali貌似怨气很深,大家很激烈,Cardi B脱下红色高跟鞋直接扔向Rah Ali,至于Rah Ali有没有伤目前尚不清楚,但Cardi B的额头起了个很大的包,最后光脚离开了派对。

Cardi B与Rah Ali打架 两女星竟是泼妇打架毫无形象

Cardi B被曝打架

事后了解到,Cardi B对Rah Ali大打出手的原因是:Rah Ali言语侮辱了Cardi B刚出生2个月大的宝贝女儿。所以Cardi B与Rah Ali才会在芭莎派对上上演这打架的一幕。而被传打架的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 Minaj)纯属是躺枪,因为麻辣鸡与Cardi B之前有很深的恩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