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常宝华

常宝华

多人发文缅怀

多人发文缅怀

网易娱乐9月7日报道 9月7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享年88岁。随后相声演员徐德亮发文缅怀,“常宝华先生千古。”

常宝华,1930年12月出生,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1951年拜相声大师马三立为师,历年来创作(包括合作)相声、小品、快板等形式一百七十多篇,全国各报刊发表五十余篇,授业徒弟包括:赵福玉、牛群、包长春等。退休后仍继续进行创作、撰文、著书、教学。曾参加相声、小品、话剧、电视剧等演出,他也是“开心麻花”常远的爷爷。

常宝华与夫人傅天真共育有五个子女。长孙常远,系开心麻花签约演员,曾在198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与爷爷常宝华表演相声《对话趣谈》。孙女常思,现为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在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与队友配合夺得两枚银牌。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去世 曹云金等发文缅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