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子韬的新戏《租界少年热血档案》昨天才在横店影视城开拍,今天(9月6日)下午3点突然在微博发了一则给粉丝们的文章,坦承自己内心里并不想当偶像,现在要做的事太多,完成每个计划里的目标,也活出了自己;揭露内心世界之余,还po出自拍帅照,当成送给粉丝的福利。

黄子韬不想当偶像是怎么回事?黄子韬在做什么有何秘密?

《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由黄子韬、张雪迎等人主演,是部年代热血青春剧;黄子韬在剧中饰演心怀民族大义的吴乾,年少义气青涩,经歷世事变迁后无奈投身乱世浮华,经歷蜕变直至纵横天下。黄子韬透露:「这次饰演的角色和以往都有所不同,会打破常规精益求精。」

之前黄子韬曾在微博中表示:「再玩儿个一、两年,回公司再去学校上课去了。」透露出一丝倦勤意味。今天发表的文中,又显出朝气蓬勃的态势:「特别的我,为特别的你们。就是,很想你们。再忍忍,有点耐心,你们会发现看到我许多的秘密和正在默默做的事情。现在的我,不仅仅只是自己一人了。要做的事情太多,但请原谅我的内心并不是一个想当偶像的人。不在乎的人跟事太多了,活出了我自己到现在很开心,做着我该做的事,完成着每个计划里的目标,还是那句话,五年后见,就是干。」

粉丝纷纷留言支持:「韬韬你就衝,我们紧随其后,海浪大军不离不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