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最近,有一部青春冒险悬疑剧在国内热播,那就是由成志超执导的《天坑鹰猎》。这部剧是根据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郑好、叶筱玮等联袂主演,该剧以20世纪80年代末为背景,讲述了北京少年张保庆为给恩师寻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却因偶得一张古老的地图,与地质少年团开启了共同探秘天坑的故事。

在《天坑鹰猎》中,由王俊凯扮演的张保庆长得十分好看,同时也很会说话,不过他就是没有女朋友,不过小红果和菜瓜都对张保庆有好感,可以说两位小姑娘也常常因为张保庆的榆木脑袋而气得半死,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在网络上网友们调侃的张保庆活该单身是什么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天坑鹰猎张保庆活该单身是什么梗 张保庆领小红果和菜瓜回家?

张保庆活该单身是什么梗

按理说,张保庆和小红果、菜瓜朝夕相处,很容易擦出火花,可小红果和菜瓜都动心了,只有张保庆还停留在好兄弟的阶段。

张保庆这个人在恋爱方面天生少根筋,每天照顾鹰儿子小白细心有爱,一到照顾小姑娘就变味了。因为训练小白,菜瓜差点被张保庆气死,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

还有那次张保庆晚上带着小红果和菜瓜回家,一路上大摇大摆,丝毫避讳的意思都没有。在饭桌上吃饭,张保庆自己一个人吃得很香,对坐在自己对面的小红果和菜瓜看都不看一眼。

天坑鹰猎张保庆活该单身是什么梗 张保庆领小红果和菜瓜回家?

张保庆也不管两个小姑娘适不适应,吃没吃饱,自己一个人吃的很开心,还主动要母亲加一碗饭。小红果会说话,也有眼力见,主动把自己碗里的疙瘩汤给张保庆吃。

张保庆丝毫不觉得不妥,一旁的菜瓜气得直瞪眼,张保庆也没注意到。而且小红果不断说话讨张妈妈开心,不会说好话的菜瓜一个人坐在边上冷冷清清的,张保庆也不知道和菜瓜说说话,眼里只有吃东西。

原本菜瓜暗恋张保庆,就对小红果有敌意,只不过不愿意表露出来,张保庆还把菜瓜和小红果往一起凑,干脆都领回家吃饭,虽然张保庆没别的意思,可菜瓜心里还是不舒服。

天坑鹰猎张保庆活该单身是什么梗 张保庆领小红果和菜瓜回家?

还是张保庆妈妈说的对,自己要不赶紧去堵上刘大妈的嘴,第二天早上,所有人都知道张保庆一晚上带俩姑娘回家过夜了,在那个年代,这样的流言很可怕。

像张保庆这样的爱情傻子,也难为菜瓜和小红果暗恋他了,人家小姑娘把张保庆当未来男朋友喜欢,可张保庆却把人家小姑娘当兄弟相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