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年27岁的具荷拉日前被传出自杀的消息,关于具荷拉到底是谁,大家都很好奇,具荷拉与男友龙俊亨为什么分手?接下来具荷拉个人资料大起底黑历史被扒,具荷拉自杀是怎么回事?目前具荷拉怎么样了?我们去看下详情。

具荷拉是谁 具荷拉被疑自杀黑历史遭扒和龙俊亨为什么分手?

具荷拉被曝自杀

具荷拉是韩团KARA前成员,不过KARA女团在2016年解散了,而具荷拉与经纪公司签约期满后不再续期,投身KEYEAST经纪公司,之后以演员、模特以及歌手等身份发展,成为一个多栖艺人。具荷拉于1991年1月13日出生,至今出道已有10年,不过离开KARA后,具荷拉发展并不算很好,据悉具荷拉与龙俊亨因工作繁忙也分手。

具荷拉是谁 具荷拉被疑自杀黑历史遭扒和龙俊亨为什么分手?

龙俊亨具荷拉分手

具荷拉在KARA时期非常的受大家的欢迎,而且颜值以及身材是一级棒,但是这几年,具荷拉因为负面新闻不断,所以具荷拉的名声受损严重,其中备受热议的黑历史就是吸毒事件,具荷拉在Ins上晒了一根自称是卷烟的照片,但是具荷拉因此被指吸食大麻,具荷拉澄清后吸毒非议一直不断。另外一个就是酒后模仿残疾人。

具荷拉是谁 具荷拉被疑自杀黑历史遭扒和龙俊亨为什么分手?

具荷拉民宿事件

而近日,又有消息传出27岁的具荷拉疑似自杀,韩媒称,韩女星具荷拉疑似大量服药自杀被送医救治,该消息曝出后引发热议,不过没多久,具荷拉经纪公司澄清具荷拉自杀传闻,称具荷拉并非自杀,表示具荷拉这段时间因为市面严重以及消化有问题接受过治疗,吃的是医生开的药,但吃药后感到异常,所以才再次现身医院,强调具荷拉身体没问题,很快就可以出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