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放下手头工作陪着四个孩子在度假,一家六口出海游玩,而最精彩的要数贝克汉姆游艇豪放跳海的一幕了,43岁贝克汉姆挺拨身形引人赞叹与贝嫂游艇玩亲亲,恩爱十足,几个儿子有了老爸带头,也上演了花式跳海。

贝克汉姆豪放跳海 挺拨身形引人赞叹与贝嫂游艇玩亲亲

小贝游艇豪放跳海

据悉,贝克汉姆一家去了法国南部度假,一家六口乘游艇出游玩水,穿着老虎图案泳衣的贝克汉姆小女儿小七很显眼,肉嘟嘟的身材看起来貌似又长肉了,在游艇的甲板上来回穿梭,心情很不错。不过贝克汉姆的是三个儿子倒是非常的听话,在妈妈贝嫂嘱咐要注意安全好好照顾妹妹小七后就一直围在妹妹身边。

贝克汉姆豪放跳海 挺拨身形引人赞叹与贝嫂游艇玩亲亲

贝克汉姆女儿小七

最令人注目的是贝克汉姆站在游艇上豪放跳海的瞬间了,身姿挺拔的贝克汉姆跳入海中的过程引得老婆贝嫂拿着手机忙拍照。而后,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和三儿子一同像老爸那样一跃跳进了海中,虽然跳海姿势五花八门,但是勇气可嘉啊!两人跳海后游回游艇,站在甲板上聊起了天。

贝克汉姆豪放跳海 挺拨身形引人赞叹与贝嫂游艇玩亲亲

贝克汉姆贝嫂玩亲密

另外,在哥哥们照顾妹妹小七时,贝克汉姆和老婆贝嫂也难得清静,两人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晒太阳浴,而且贝克汉姆还与老婆玩起了亲亲,两人动作非常的亲密,看起来很是恩爱,贝克汉姆贝嫂两人这是抛弃儿女公然秀恩爱咯!希望一家人幸幸福福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