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日,有关于“陈小春遭家暴”一事上了热搜!网友乍一看都觉得不可能。据悉,这段家暴史是陈小春本人自爆的。到底怎么一回事呢?原来,陈小春自爆的家暴人竟然是自己的老婆应采儿。陈小春和应采儿之间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呢?这样的爆料简直让众人不敢相信的啊!

陈小春自爆遭家暴 这样的爆料让众人简直不敢相信

陈小春自爆遭老婆家暴

据了解,热搜上的陈小春遭家暴一事,来源于《妻子的浪漫旅行》该节目中的一花絮。在节目里,陈小春自爆他被老婆应采儿打的经历,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委屈。陈小春是这样说的,应采儿在生完Jasper后,就在家里打他,他十分得可怜。陈小春透露遭家暴第二天,他就跑到老丈人那里去告状。

陈小春自爆遭家暴 这样的爆料让众人简直不敢相信

陈小春自爆遭老婆家暴

听完陈小春的爆料,应采儿现场解释到,那是她在生完小孩后,有一次出手打他的背,而且是“哐哐声”很大的那种,在打完后,陈小春就哭,显得很难过。第二天就跟她爸告状,“你女儿打我”。一旁的谢娜听完后,一脸得惊讶说到:“你把山鸡哥给打哭了?”

陈小春自爆遭家暴 这样的爆料让众人简直不敢相信

陈小春应采儿互相爆料

另外,应采儿还在节目里直言到,陈小春讨人厌时就很讨厌,还透露称他很爱哭、容易哭的。应采儿吐槽陈小春说到,在《爸爸去哪儿》里,小孩哭得较多的是嗯哼,而哭得最多的大人则是陈小春了。夫妻俩如此的爆料,让众人简直不敢相信!原来山鸡嫂才是大姐大,陈小春竟然是爱哭鬼!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