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宫斗剧一直都是观众们非常喜欢的电视剧类型之一,而近年各大剧组为了满足观众们的胃口,相继推出了好几部宫斗剧比如说《步步惊心》《甄嬛传》等等,都是深受观众们喜欢。而今年夏天又推出了两部新剧《延禧攻略》《如懿传》,尤其是《延禧攻略》更是成为了暑假档的收视黑马。即便是《延禧攻略》已经大结局了,但是热度也是一直不减,可见观众们有多么喜爱这部剧。其实这部戏在一直都被网友们称为是于正呕心沥血的杰作,但是在刚刚开播的时候观众们并不太看好这部戏,名声也不是很响亮。

延禧攻略2开拍?于正说了这句话网友蒙圈:中国版大长今?

但是到了后来,《延禧攻略》被越来越多的观众们认可,热度也是直线攀升。其实这部戏无论是从剧情,选角还是服饰上都是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且根据网友们的比爆料当初拍摄这部戏的时候剧中的每一位角色的服装都是专门找人定制的,皇后的那一身手工衣服就已高达40万,可见于正对《延禧攻略》倾尽了心血。

延禧攻略2开拍?于正说了这句话网友蒙圈:中国版大长今?

当初《延禧攻略》还没有开播的时候,于正可以说是倍受打击,当时于正找到了自己的“老朋友”湖南卫视,但是没有想到湖南卫视因为各种理由拒绝了于正,而是选择了有流量小鲜肉的《甜蜜暴击》,这件事对于正的打击非常大,自己倾尽心血的《延禧攻略》上不了电视。后来于正还专门为这件事情发了一条微博称:既已尽力,便不再想得失,无非是人来了,人又散了~

延禧攻略2开拍?于正说了这句话网友蒙圈:中国版大长今?

但是令观众们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延禧攻略》一下子成为了黑马,知名度和热度直线飙升,截止到目前《延禧攻略》的播放量就已经达到了百亿大关。而且这部剧还捧红了很多的演员,比如说女主吴谨言,侍女明玉姜梓新,皇上聂远等等的演员。其中最让人震惊的莫过于佘诗曼的演技,在大结局中佘诗曼的那场独角戏令不少观众朋友至今都是印象深刻,将一个爱而不得,一片痴心被误解、践踏的继皇后演绎地淋漓尽致。《延禧攻略》能有这么大的成就,离不开这些敬业的演员,虽然他们没有小鲜肉们那么多的流量,但是他们每一个的演技都能甩小鲜肉好几条街。

延禧攻略2开拍?于正说了这句话网友蒙圈:中国版大长今?

如今《延禧攻略》已经结局了,但观众们纷纷表示不舍,表示还没有看够,一直期望《延禧攻略》可以出第二部或者番外篇等等,但是于正一直对此并没有什么明确的回复。但是近日于正突然在网上宣布了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网友:《延禧攻略2》开拍?其实好消息当然就是因为《延禧攻略》的热播,所以第二部马上就要来了,而且根据于正的爆料第二部的剧情将会和美食有关,这让观众们一时间没有头脑。

延禧攻略2开拍?于正说了这句话网友蒙圈:中国版大长今?

网友表示:女主总不能是个厨子吧,如果真的是这样,我要弃剧了。有的网友吐槽:新剧恐怕是中国版的大长今?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特别支持。那么坏消息就是《延禧攻略》中留下的种种谜团也只能靠观众们自己的脑洞了,恐怕这些谜团将会成为了一个大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