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晚播出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锦觅和旭凤冰释前嫌,灵修夫妇和好撒花的画面,可谓是给无数的追剧小伙伴带来了满满的欢乐而又甜蜜的时光。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死了是真的吗 锦觅死了结局却大团圆收场?

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所以每一个人都需要好好地珍惜当下,珍惜每一段令你感到快乐的时光。

灵修夫妇合体后,润玉自然不会轻易放过,天魔大战也将开启,在天魔大战中,锦觅不忍看到天下生灵涂炭,也不愿旭凤和润玉自相残杀。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死了是真的吗 锦觅死了结局却大团圆收场?

于是锦觅现身阻止他们,然而旭凤和润玉已经开战,根本就停不下来,最终两人的大招都打到了锦觅的身上,锦觅因此身消玉陨。

尤其是最后锦觅和旭凤的对话,可谓是看哭了不少的小伙伴,锦觅问旭凤是否恨过她,旭凤回到从未,他恨的只是自己,不得不说,灵修夫妇真的很会虐人。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死了是真的吗 锦觅死了结局却大团圆收场?

锦觅魂飞魄散后,很多小伙伴问,难道锦觅真的死了吗?她就这样下线了吗?对于锦觅的牺牲,其实还是有好多看官不相信的,主角不应该这么早就下线。

其实各位猜的不错,锦觅虽然魂飞魄散了,但是她并没有完全消失,她曾经送给旭凤的春华秋实其实就是锦觅的一瓣真身,而锦觅的魂魄也藏在了旭凤的眼里。

香蜜沉沉烬如霜锦觅死了是真的吗 锦觅死了结局却大团圆收场?

旭凤也感受到锦觅魂魄的存在,于是踏上了寻妻之路,虽然一直找都找不到,但其实锦觅就在他的身边,不得不说,《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是真的太虐了。

接下来的剧情便是旭凤踏上寻妻之路了,究竟结局如何,我们还是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