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天坑鹰猎已经播出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开始追剧呢?从天坑鹰猎开播以来,有不少小伙伴在问张保庆到底喜欢谁?张保庆喜欢菜瓜吗?网传剧中张保庆和菜瓜还有吻戏,是真是假呢?张保庆和菜瓜的关系被揭,小编今天就来为解密一下。

天坑鹰猎张保庆喜欢菜瓜吗 张保庆和菜瓜有吻戏吗是怎么拍的

张保庆和菜瓜

张保庆的性格一开始是有一点痞痞,因为觉得小红果长得非常漂亮,于是就对小红果大献殷勤。只可惜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小红果根本就没有这方面的想法。而一开始张保庆也并没把菜瓜当女生来看,更多的应该是把她当做好哥们好兄弟。而菜瓜和小红果的性格相差非常大,所以真的想不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之后,张保庆的喜欢会有那么大的变化。

天坑鹰猎张保庆喜欢菜瓜吗 张保庆和菜瓜有吻戏吗是怎么拍的

王俊凯张保庆海报

如果说张保庆对于小红果是一见钟情的话,那他对于菜瓜就是日久生情。小编觉得前者应该属于喜欢,或者才属于爱。张保庆在和菜瓜朝夕相处的过程中,喜欢上了这个勇敢的女孩子。不过在小说的结尾,张保庆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的故乡,菜瓜并没有和他厮守终生,而是成为了他生命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过客。

天坑鹰猎张保庆喜欢菜瓜吗 张保庆和菜瓜有吻戏吗是怎么拍的

文淇菜瓜海报

随着剧情的发展,虽然张保庆和菜瓜彼此都互生好感,但是并没有之前新闻所传的那样两个人之间有吻戏。张保庆和菜瓜的爱是很单纯的,所以两个人不可能有非常亲密的肢体接触。那么到底张保庆和菜瓜的感情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呢?还是小伙伴们自己追剧看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