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最近,有一部公路喜剧片即将在9月14日在中国大陆上映,那就是由张承执导的《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随着影片即将就要上映,这部影片在网络上的话题也是越来越多,该片是由,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演员主演,讲述了学校登山社的好兄弟四人前往沙漠、雪山、草原等地开始了一段疯狂至极的冒险之旅的故事。

相信大家在看到这部影片的主演名字的时候,都会对吴谨言十分的感兴趣,因为《延禧攻略》的热播,魏璎珞的扮演者吴谨言也是圈粉无数,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在《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中,吴谨言扮演了什么角色?是女主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吴谨言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吴谨言是女主吗

吴谨言扮演什么角色

在电影当中,吴谨言饰演的角色叫做雪琪,是电影中的女主,同时她是一名跳伞教练,在电影官方发出的海报当中,吴谨言的造型看上去是十分帅气的。吴谨言也坦言说这是她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内心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激动的,她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挑战不同的角色。另外,吴谨言还会用另外一种比较可爱的身份出现,全新的造型也会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有许多观众都非常期待她的表现。

该电影主要是以学校的登山社团作为一个切入点,其中社团团长陈萧,他在学校号召许多喜欢登山的同学,一起体验登山的感觉。陈萧和好友熊波还有张昊以及李硕参加完学校的毕业典礼之后,就一起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吴谨言扮演的是什么角色 吴谨言是女主吗

一行四人带着心中的一些迷茫还有对于外面世界的憧憬,开始了一旦青春之旅。四人在经历了沙漠和草原还有雪山等非常刺激又冒险的过程之后,变得越来越有默契,虽然在过程有犹豫和怀疑还有争吵和矛盾,但是也都克服了,更重要的是,他们在旅途中还遇见了一位美女跳伞教练雪琪,而这段旅程因为有她的加入而变得更加的有意义,在这段旅途中发生了许多有趣有意义的事情,电影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