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如懿传》开播以来备受关注,在最新剧情中,海兰愉贵妃给自己下毒引起了大家的热议,一向与世无争的海兰为什么会这样做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给自己下毒?如懿被陷害有没有找到真凶?

为救如懿找出陷害真凶

海兰也就是这历史上五阿哥永琪的母妃愉妃,在剧中,海兰在乾隆还是宝亲王的时候,因为一次宠幸却被乾隆遗忘,身份似乎有些尴尬。而当时只有身为侧福晋的如懿为她求得一席之地,所以海兰对如懿真的是拥有不一样的情愫。在乾隆称帝前期,海兰一直仰仗如懿的保护,活脱脱是个单纯温婉的小天使。

然而因为如懿被打进冷宫,使得没有靠山的海兰在尔虞我诈的后宫备受欺凌。因为一次沉重打击,使得海兰决心成长,不仅要保全自己,更要让如懿出冷宫。于是海兰精心策划,设计乾隆使自己荣获圣宠。

海兰开始争宠,很快海兰就怀上了孩子,海兰不想等别人还如懿清白,想让如懿尽快洗刷冤屈,过上好日子,就悄悄联系了太医江与彬,江与彬在给海兰治病的时候,悄悄给海兰送了一包朱砂。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给自己下毒?如懿被陷害有没有找到真凶?

海兰趁人不注意服用了朱砂,很快就生了痈疮,身体也很不舒服,症状和当年玫嫔和仪贵人十分相似,经过太医诊治,海贵人也中了朱砂之毒。

海贵人表示,如懿还在冷宫中,不可能在后宫毒害皇子,这件事应该是另有其人,应该好好问问慎贵人,乾隆决定好好调查当年的事情。

海兰凭借这件事,终于洗清了如懿的冤屈,如懿也成功地从冷宫里平安的出来了。我们的海兰明明是个女二,却偏偏演的是男二的戏。一直保护着我们的女主如懿,直到看着她成为后宫的皇后。我们的海兰真是男友力爆棚啊。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给自己下毒?如懿被陷害有没有找到真凶?

要知道,海兰就是后来的愉妃,肚子里的孩子就是我们熟悉的五阿哥永琪。不过,为什么观众们都觉得海兰做得好呢?

首先,如懿对海兰也是掏心掏肺,把她当成亲姐妹,还曾经在高贵妃面前救下海兰一命。海兰知恩图报,舍己为人,这种精神谁也不忍心责怪,况且下的剂量也是问过江太医的,还有江太医的解毒汤。风险也会小一点。

抛开海兰对如懿的情,其实对自己下毒,也是在保护自己的孩子。只要经过这件事情,皇上和太后肯定会彻查,后面想要害海兰的有心之人也会收敛。不敢再明目张胆地下毒了。况且最后可以救出如懿姐姐,也会多一位保护自己的队友。还能顺便除掉一个坏蛋。海兰这手段看似荒唐,实则是真正的宫斗精髓。

如懿传海兰为什么给自己下毒?如懿被陷害有没有找到真凶?

海兰的扮演者是台湾明星张钧甯,之前熟知她是因为她和范冰冰演的那个武媚娘传奇。张钧甯在里面饰演的是徐慧一 角,凭借这一角色张钧甯还拿了演员突破奖。之前她和张翰演的温暖的弦也被网友们一直夸赞。张钧甯也是属于演技派演员,接下来让我们期待张钧甯还会有更好的角色。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