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莉哥为什么叫莉千四

原来莉哥自走红以后很少在抖音上唱歌,只是发一些卖萌视频。果不其然,人红是非多啊!如今网曝莉哥竟然在快手只直播时“明码标价”加微信要1400元,还自认为这个价格不贵。莉哥问人要钱也这么理直气壮的,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

如此的公开捞金,还是有很多土豪买账,礼物分分钟的刷屏,毕竟莉哥现在粉丝千千万,其中没有几万个百万富翁。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1400元块钱,半个月工资钱,莉哥这个微信估计也有自己的团队,团队性的刷礼物!

这个消息一经曝出,莉哥的粉丝在不足一小时的时间内掉了100多万,更有网友站出来爆料说曾经莉哥更是要价三万元的天价加微信,更是在节目中说自己就算是加了微信也不会回复的。不过这个东西很正常啊,主播这个行业就是靠这个赚钱,你情我愿而已。

网友们怎么看待这个事

对于莉哥的这个种明码标价加微信,网友们纷纷表示:

“这就是典型膨胀的代表,真搞的自己跟明星似的,况且明星也不收钱,给点阳光就灿烂。”

“她背后有抖音维护她,现在好多关于她说那句话的视频都被官方删除了。”

“之前还唱歌的,自从线下唱了几次被说难听后就再也没唱了,我也是醉了。”

“没有人管一管?没有人整顿整顿?社会不良风气都是这些天天喊着“正能量”的网红带来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可笑1400帮助穷人慈善,也不会给你,我也不认识你,也不想加你,没粉丝你什么也不是,让她见证粉丝的强大力量,她已经带坏了青少年的价值观。”

“拜金风气实在不可取。”

“你们就偷笑吧,原来是莉三万,现在只要1400了,这是优惠大酬宾啊!!!血赚好吧”

这件事情既然本人没有承认,大家就不要把这件事盖棺而论了,一切还是要等到官宣为准吧。

莉千万是什么梗

要说今年最火的女网红,抖音莉哥肯定是数得上的,一曲《让我做你的眼睛》迅速走红,粉丝已经达到了4400多万。

然而她现在却摊上事了,是什么事呢?

我们看到在抖音莉哥的评论区底下,全部都是刷屏1400,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网友们会如此愤慨,要取关莉哥并且要1400刷屏呢?

原来莉哥在直播的时候直言:既然想加我微信,那1400是事么?肯定不是事,你说我1400微信贵么?不贵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