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秦岚方回应恋情是怎么回事

此前,网曝秦岚和王冠逸疑似在一起。今日,秦岚回应了此事称和王冠逸只是同事。

近日,有传闻称剧中扮演富察皇后的秦岚热恋比她小7岁、扮演海兰察的王冠逸。不过,剧迷们先不用担心“明玉怎么办”,新浪娱乐求证了秦岚方,对方回应此传闻为“不实内容”,称俩人是“同事关系”。

据悉,两人在《延禧攻略》中分别饰演富察皇后和海兰察,对于所谓的“亲密照”,均来自网络已公开上线的影视剧、综艺、杂志大片等。

此前,王冠逸也曾澄清,一直把秦岚当成姐姐和贵人,心中有的只是满满的感谢。据悉,秦岚当初因朋友介绍而签下王冠逸,并将之带到大陆发展。

秦岚方回应恋情说了啥 秦岚王冠逸恋情是怎么回事?

秦岚方为什么回应恋情说了什么

秦岚方回应恋情说了啥 秦岚王冠逸恋情是怎么回事?

秦岚凭借《延禧攻略》再度翻红,今年37岁的她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自从和导演陆川分手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恋爱消息。此前,秦岚和王冠逸被曝谈起了相差7岁的姐弟恋。

王冠逸除了在剧中的表演风趣幽默,深的大家的喜爱,在现实生活中更是长相白净帅气,身材非常的好,很有小鲜肉的气质。

因为之前一直在新马地区发展,也是近两年才转战大陆拍剧,之前还和张翰一起合作拍过《海洋之城》,所以才给大家有了初步的印象。

不过他经常和秦岚走的非常近,在很多场合和节目中都能看到两人同台登场,而且两人表现亲密,像极了一对在恋爱的小情侣。不过目前已经否认啦,还是希望秦岚早日找到那个对的人!

秦岚方回应恋情说了啥 秦岚王冠逸恋情是怎么回事?

王冠逸个人资料:

王冠逸(Lawrence Wong),1988年8月5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毕业于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

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向日葵的约定》,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主持马来西亚时尚节目《时代达人》。2013年,出演喜剧电影《聚宝盆续集》,并凭借该片入围了金视奖最佳男配角奖;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浅浅》。2014年,主演情色电影《无限春光27》。2016年,主演年代剧《万水千山总是情》。2017年,推出第2张个人EP专辑《王冠逸 Lawrence》;同年,在清宫剧《延禧攻略》中饰海兰察。2018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海洋之城》。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