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靓颖的恋情从公布开始就一直被大家所议论,连粉丝都不看好他们两人,因为冯柯这个人有些黑历史真的是不能接受,就连张靓颖的妈妈都极力反对他们,还把他告上了法庭。

张靓颖回应解约是怎么回事

此前,张靓颖宣布与少城时代合约结束且不再继续续约,不少网友都认为这是彻底和冯轲划清界限了。近日,张靓颖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合约相关事件,张靓颖也作出了回应。

8月27日,张靓颖突然发文称已经和少城时代解约,一切要从一开始。30日晚,张靓颖对此作出回应,参加某活动时她表示自己已经不是少城时代的股东,以后只想好好做音乐。在被问及与冯柯的感情时,张靓颖未做正面回应,不过这一系列反应不难看出,张靓颖要准备离开冯柯了。

张靓颖回应解约是怎么回事?张靓颖彻底和冯轲划清界限了么?

8月29日,张靓颖微博宣布与少城时代合约到期后首次公开现身,参加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后接受采访,被问到了与少城时代合约的相关问题。

对于与少城时代合约是到期还是终止,张靓颖表示,“不管怎么样的过程,现在要从1开始。之前也有人问为什么不是从0开始,不管到什么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始终有唱歌这件事,不管到什么状况、到什么地方,我都不算从0开始。”关于接下来的计划,“还是正常的工作,该做音乐该怎么样一切照旧。我的生活就是我的工作,这么多年没有停下来。”

张靓颖为什么回应解约说了什么

张靓颖回应解约是怎么回事?张靓颖彻底和冯轲划清界限了么?

张靓颖解约被不少网友都还是比较关注的,因为大家都知道少城时代是张靓颖此前和冯轲一起创立的,现在解约也算是从侧面证实了和冯轲早就结束了。

据悉,张靓颖自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比赛季军后,签约了华谊公司,张靓颖和天娱解约,开始加入了华谊音乐,一共签了四年合约,合同到期之后张靓颖决定不和华谊续约合约到期就没有再续约,于2009年和冯轲一起创立少城时代经纪公司,如今合约到期。

张靓颖回应解约是怎么回事?张靓颖彻底和冯轲划清界限了么?

此次解约后,有消息称张靓颖将自己成立工作室当老板,签约艺人然后打造实力新星,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有网友爆出张靓颖合冯轲已经分道扬镳,将要退出少城时代,并会带走部分著作权和旗下艺人的相关权益,此次张靓颖发布微博宣布解约,也似乎更加印在了之前的传言。

张靓颖回应解约是怎么回事?张靓颖彻底和冯轲划清界限了么?

早在今年4月,就有网友爆料张靓颖被已和冯柯分手,接着张靓颖和伴郎陈秋莳的绯闻爆出。传闻称张靓颖将退出少城时代,并会带走部分著作权和旗下艺人的相关权益,而少城时代也挂出了公开转租的信息。

据相关人士透露,最近在忙海外演唱会,目前只是经纪约的部分到期了,其他具体的还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