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亚男挺孕肚被拍是怎么回事

近日,李亚男独自一人听孕妇逛街被媒体拍到,记者还上前采访问到宝宝性别,李亚男说迟点会公布。

33岁高妹人妻李亚男(Leanne),上月和老公王祖蓝趁拍拖9周年纪念日,向外宣布将荣升父母的喜讯。准妈咪早前返加拿大探亲,也有向两度生子的钟嘉欣‘攞料’养胎。日前下午怀孕五个月的Leanne独自去金钟太古广场的超市买菜。当日准妈咪素颜白皙,穿上短裤仔晒长腿,腹部微隆,轻盈孕妇行得好轻松,买了些蔬果就离开。

李亚男购物完离开时,记者上前采访,问她腹中宝宝性别?王太笑笑口说:“迟点我会公布!”再叮嘱她一路小心时,Leanne也好有礼貌,笑容满面连声讲“hank you”最后上平台等司机接载走人。

李亚男挺孕肚被拍是怎么回事 李亚男怀孕几个月了男孩女孩

李亚男怀孕后就在家养胎,所以很难看到她的身影。不过日前她也有出席活动,当天她身穿孕妇装未能看出有怀孕的迹象。随后也有记者近日拍到她现身金钟太古广场的超市买菜,她身穿白色长袖T恤加上白色短裤,还有白色帽子,一整套都是白色。从这里可以看到她的大长腿,果然是模特身材。

李亚男怀孕几个月了男孩女孩

李亚男挺孕肚被拍是怎么回事 李亚男怀孕几个月了男孩女孩

据悉,目前李亚男已经怀孕5个月,宝宝性别暂时还未曝光。

今年7月,王祖蓝李亚男成功升级为父母,两人结婚至今一直积极造人,今年终于成功,幸福来之不易。李亚男怀孕之后,也是积极晒美照,分享自己的孕妇日常,没有遮遮掩掩,非常接地气。

李亚男挺孕肚被拍是怎么回事 李亚男怀孕几个月了男孩女孩

其实李亚男自从公布怀孕后已经有很多媒体想从多方面得知胎儿的性别,不过王祖蓝和她一直都不想公开。有记者在公开场合向她询问,不过她也不想说出来。这次也再次婉拒,看来是想胎儿得到隐私。

李亚男怀孕后还经常出席活动,身材和脸形都没走样,虽然已经有5个月身孕,但是她至今身体没有出现呕吐情况。虽然李亚男没有公开宝宝性别,但她多次表示王祖蓝更喜欢女儿,以后要儿女双全,相信他们夫妇不会只生这一胎的。

李亚男挺孕肚被拍是怎么回事 李亚男怀孕几个月了男孩女孩

李亚男现在的微博基本都是食物的照片了,怀孕的李亚男剪短了头发,看起来也精神了不少,尽管素颜出镜仍然能看出皮肤状态非常好,平时保养一定很到位了。尽管在孕期,女明星们对自己的身材要求和身体素质都不放过,李亚男同样也保持着运动的习惯。难怪尽管吃了这么多还是很瘦啊。好闺蜜钟嘉欣已经顺利的生下了宝宝,现在就差李亚男了,看她的状态,已经对顺利生产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