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馨予结婚祝福被删是怎么回事?张馨予结婚祝福为什么被删?

张馨予何捷结婚刷爆了朋友圈,据了解,何捷是非常优秀的,年纪轻轻,十分有为,多次拿到个人射击和比武的单项,综合成绩第一,还成为了能够参加《神犬奇兵》的教官,这不光代表着荣誉,还代表着他个人的成功。然而偏偏在这次成名后,选择和黑历史不断的张馨予在一起了。虽然说恋爱自由,可众所周知,张馨予没少被各种爆料。

张馨予结婚祝福被删是怎么回事?张馨予结婚祝福为什么被删?

在宣布结婚的时候,央广军事晒出了自己的祝福,并转发了两人的结婚状态,称“军嫂你好”,结果没多久阳光就删除了祝福“张馨予结婚”微博,一时之间让网友看不懂情况,如今真相流出,只能感慨,这场婚姻何去何从?众所周知,娱乐领域本来就很敏感,看来央广得到了很明确的通知,必须不准掺合,同时表明自己的立场,不排斥也不鼓励,可在网友看来,这和反对就没什么不同了。

加上何捷这些年没少参加综艺,在《极限挑战》中,何捷曾经做过的测试中,表明自己曾经被父母一对一的请过私教,从小就琴棋书画样样精通,除了出国,全部都按照富家公子哥来培养的,这就说明家人对他的期望很高,那么娶女明星,真的没有问题吗?如果对方是韩雪,可能会是非常开心的,就算是赵丽颖也没有什么问题,可偏偏是张馨予,很多网友认为,看样子何捷已经把所有的前途都用来换爱情了。

不管怎么说,在这场结婚的风波里,张馨予赢了李晨,可接下来她也会在娱乐圈中寸步难行,毕竟没有哪个导演和投资商会再去找一个没有流量,没有任何好处可占便的女星去拍电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