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流星花园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大家等待了这么久流星花园今晚收官可是激动坏了网友。杉菜身穿婚纱与道明寺深情对望,这样幸福的场面看哭网友,杉菜道明寺快点在一起吧。这次结局会不会受到观众一致的好评呢?

大结局!流星花园今晚收官 杉菜穿婚纱与道明寺深情对望看哭网友

流星花园今晚收官

由柴智屏担任总监制《流星花园》今晚收官 全方位打造爆款青春励志剧、总导演,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流星花园》将于今晚正式收官,万众期待的大结局也将揭晓。

大结局!流星花园今晚收官 杉菜穿婚纱与道明寺深情对望看哭网友

流星花园今晚收官

在播出期间,该剧不仅近两个月蝉联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还持续霸占微博电视话题榜、热搜榜、短视频播放榜前三,以数据上的绝对优势全面领跑暑期档。虽然新版流星花园的吐槽很多,但这代表着关注度也高。

微博热搜出现过很多流星花园的话题,播放量更是再创新高。想必此时观众的心里一定非常纠结,追了好几个月的剧就这样突然收官了,心里还是感觉空落落的。新版流星花园不仅是一部青春爱情剧更是一部青春励志剧。

大结局!流星花园今晚收官 杉菜穿婚纱与道明寺深情对望看哭网友

流星花园今晚收官

虽然F4个个都是富二代,但是他们都是凭借自己的力量打拼,不依附家中财力,这样的态度也让给新一代少年树立了榜样。大学校园的回忆,青春故事的记忆,这些都是人们的日常,最是能够引起共鸣的东西。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