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妻子的浪漫旅行》今天播出第二期了,节目中,四位妻子一起出去挑战高空探险,谢娜颖儿一组,最后一关时,颖儿因为太害怕选择了放弃。看节目大家都觉得那个高度挺高的,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但是有些网友会觉得同是差不多时候生宝宝的,谢娜一直冲在前面,她能完成,颖儿为什么不可以?

颖儿本来怀的双胞胎是真的吗?颖儿没了一个孩子背后真相揭秘

刚刚,颖儿发长文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她表示一开始的时候自己就不敢参与那样刺激的挑战,但是谢娜一直在鼓励自己,所以后来选择壮着胆子一步步试试。最后一关时实在崩溃了,因为想起了女儿小月亮。她还第一次自曝,生女儿的时候,足足疼了3天才能剖腹产,而且即便顺产之后也要送往急救室刮宫的。因为之前绒毛膜下出血,一直到生产前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医生的推断是:怀孕3个月时大出血让颖儿掉了一个孩子!看到这里觉得好心疼,颖儿付辛博知道的时候应该特别特别难受吧,原本是双胞胎的,因为逞强拍戏失去了做双胞胎父母的计划。

颖儿本来怀的双胞胎是真的吗?颖儿没了一个孩子背后真相揭秘

第一期节目中,付辛博在聊天的时候就说了双方父母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大家一起吃饭,颖儿突然大出血,当时医生说孩子可能就保不住了。

最新一期节目中,颖儿也说了大出血的事儿,但是在节目中并没有提及双胞胎的事儿。颖儿在说的时候哭得特别厉害,内心应该特别的内疚难过。正因为之前的逞强带给她无尽的自责、愧疚,所以颖儿现在明白要勇敢但是不能逞强,因为有女儿需要保护。

颖儿本来怀的双胞胎是真的吗?颖儿没了一个孩子背后真相揭秘

带着真相去看节目中的那段高空挑战,还是很心疼颖儿这个新晋妈妈的。希望这对新晋爸妈都能走出那份痛苦。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